omniture

Simbionix 新型 ANGIO Mentor(TM) 套件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3-11-19 08:08 4704
全球领先的医学教育和模拟培训产品提供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推出其新一代血管内培训模拟平台 ANGIO Mentor(TM) 套件。

促进在逼真临床环境下血管内团队培训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2013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学教育和模拟培训产品提供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推出其新一代血管内培训模拟平台 ANGIO Mentor™ 套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ANGIO Mentor 产品系列为医师提供了多种平台,在上面可以借助逼真的荧光图像练习血管内技术和完整的手术流程,使用的工具与实际手术中使用的一样。除了技术技能,临床医生可以更多受益于在逼真临床环境下的亲自动手培训,这种设置有助于团队培训。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Simbionix 设计了 ANGIO Mentor 套件。培训可在逼真的患者人体模型上进行,能够从手术所需的实际进入点让血管内器械进入,如股动脉、桡动脉、足部动脉和锁骨下动脉,就像真的一样。还有一些功能可帮助建立逼真的人体工程学导管实验室/介入套件环境,包括一张高度可调节的手术台、一个用于氟代、回声及血流动力学显示的大型监视器以及众多的精选器械和药物。由于该系统的物理属性与实际患者非常接近,因此团队培训变得更加真实,医师之间可以进行交流来提高患者安全,减少医疗差错。

ANGIO Mentor 套件可完全向后兼容,可操作整个 Simbionix ANGIO Mentor / PROcedure Rehearsal Studio 模块库(迄今为止已经有18款 ANGIO Mentor 血管内模块)。

Nancy School of Surgery 首席运营官 Nguyen TRAN 表示:“我们购买了三套 ANGIO Mentor 套件系统,用于我们 Nancy University-Hospital 的模拟中心。该项目通过一个名为‘IDEFI = 优秀教育计划’的项目得到了法国卫生部的支持。这些模拟器经常用于培训课程,我们对它们所提供的模拟体验感到非常满意。触觉非常逼真,人体工程学设置使得该系统成为了团队培训的理想平台。在我看来,这是医师和临床工作人员教学培训的理想工具。”

驻足 Simbionix 在 VEITH/AIM(纽约,11月19-22日)大会上的110号展位,体验开创性的 ANGIO Mentor™ 套件。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