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年轻光芒绽放金投赏国际创意节






北京2013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人人网年轻范儿创意秀“人人快闪”、“人人姿态”、“人人斗秀”接连三天为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掀开活力早晨。凭借对年轻人群的深刻洞察和互动创意,人人网除揽获六大奖项外,更博得最具创新意识品牌利洁时青睐,携手启动“2014爱我元年”,在年轻人中共掀爱我浪潮,尽展璀璨年轻光芒。


白天开会,晚上加班,错过早餐,宵夜不断,精力不济,小病不断……现代人嘴上批评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健康,身体却懒得行动。人人网为劲歌热舞注入运动节拍、用户性格、才艺斗秀等元素,在金投赏社交早餐会帮营销精英加菜,激活沉睡已久的运动神经,共同绽放年轻光芒。

 

面对求新求变的年轻人,营销自然也要有不同玩法。BMW X1将试驾场地“搬”上社交网站,满足年轻消费群购车习惯;士力架号召用户举报好友“饿”趣味,士力架则是解救良方;Intel改变人人网核心产品“新鲜事”的呈现形式,让参与者体验Touch PC的触控性能;麦当劳以传承传统年俗文化之名,成功发放新年优惠券;肯德基把情话变成二维码,提升情人节门店进店率;杜蕾斯至尊至薄产品成为帮助年轻情侣飞跃伦敦塔桥,攻陷大本钟的有力道具……越来越多的品牌在社交平台上预埋故事脚本,借由社交传播机制和年轻人非凡的创造力,不断刷新品牌故事,甚至提升营销业绩。深谙此道的利洁时在金投赏“2014年十大最具期待数字平台产品竞标会”上为人人网超过一亿的年轻人举手,拍得人人2014最具创意和回报的营销资源“2014青春狂欢 人人爱我多一些”。

 

消息来源: 人人公司

相关图片

"人人姿态":年轻不设限,我有我光芒

人人6大年轻创意留名金投赏

爱我浪潮

利洁时为年轻举手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