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保罗国际机场与NIIT Technologies达成合作关系

NIIT Technologies
2013-11-14 19:15 5122
NII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拉丁美洲规模较大的国际机场--圣保罗国际机场达成合作关系,帮助机场实施和改进货物处理系统。

改造货物处理系统

新德里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货物处理系统将带来透明度并精简客户服务

领先的全球 IT 解决方案机构 NIIT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与拉丁美洲规模较大的国际机场--圣保罗国际机场 (GRU Aeroporto Internacional de Sao Paulo) 达成合作关系,帮助机场实施和改进货物处理系统。

这项合作关系是拉丁美洲的首次此类合作,合作将形成一个统一的货物处理系统平台,处理货运站的所有运作和经营需求,包括进口、出口、国内货物和无主货物的核心流程。联网界面将连接和精简所有基于对外客户服务的流程和代理。圣保罗国际机场将受益于一个全面整合的软件平台,该平台将提高效率并增加对地面处理运作的监控和控制。

NIIT Technologies US 总裁 Lalit Dhingra 表示:“随着拉丁美洲的不断发展并且向该地区的产品供应快速增长,现有的技术基础设施将承受巨大的压力。NIIT Technologies 很高兴成为机场的改造合作伙伴,为圣保罗国际机场带来最新的科技和流程。”

圣保罗国际机场首席信息官路易斯-利茨曼 (Luiz Ritzmann) 表示:“圣保罗国际机场的货运系统正在进行大量的升级工作,牵涉到革新、新设备、新系统和新技术。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像 NIIT Technologies 这样在货物处理方面有国际运作经验的合作伙伴。NIIT Technologies 能够了解我们的需求,并且重要的是能够提供加强我们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技术解决方案。”

NIIT Technologies 就全球销售、实施和支持 COSYS 解决方案与新加坡机场终站服务 (SATS) 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该解决方案结合了当地流程和规定,能够确保提高整个价值链的透明度和精确度。COSYS 可以自动化和简化流程、减少数据和文书工作的重复并提高总体客户服务。

此次合作关系是 NIIT Technologies 在旅行和机场行业成功获得的项目中的最新项目。NIIT Technologies 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客户响应性、使运营成本降至较低并使效率较大化,树立了业界金牌标准。

消息来源:NIIT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