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fetch 推出全球假日活动:It's a Wonderful Store

Farfetch
2013-11-14 16:44 8928
Farfetch 今天宣布推出2013年假日活动—IT'S A WONDERFUL STORE。该活动借鉴标志性假日电影《生活多美好》(It's a wonderful life) 的故事,将通过知名创作人才的视角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

伦敦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一流时装店的在线平台 Farfetch 今天宣布推出2013年假日活动—IT'S A WONDERFUL STORE。该活动借鉴标志性假日电影《生活多美好》(It's a wonderful life) 的故事,将通过知名创作人才的视角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这些人才包括摄影师、美术指导和时尚博主哈内莉-穆斯塔帕塔 (Hanneli Mustaparta);说唱艺人和制作人史威兹-毕兹 (Swizz Beatz);动画设计师、导演和插图画家昆廷-琼斯 (Quentin Jones);当代美食设计师 Bompas 和 Parr 与女演员佐伊-克拉维茨 (Zoe Kravitz)。

IT'S A WONDERFUL STORE 将与来自时尚、音乐、艺术、美食和电影领域的特邀设计专家一道进行五周的节日购物——创意灵感来自于由290多家时装店组成的 Farfetch 网络,并将提供从放入圣诞袜中的礼物到奢侈品的一系列综合礼物指南。互动 IT'S A WONDERFUL STORE 应用还将在 Facebook(脸谱)和 Farfetch 网站上提供,用户每天都能借此赢得不同的奖品,包括像朗万 (Lanvin)“Help”项链、纪梵希 (Givenchy) 南丁格尔手提包 (Nightingale Tote) 和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骷髅头围巾这样让人梦寐以求的产品,它们全都来自于和 Farfetch 进行合作的全球时装店。

在伦敦和纽约注意寻找 Farfetch 的 IT'S A WONDERFUL STORE 白色出租车(伦敦时间为11月13日至12月20日,纽约时间为12月6日至7日),可以额外有机会赢得 Farfetch 大奖。如果足够幸运,能够在纽约招手拦下一辆上述白色出租车,那么就可以免费乘车前往位于纽约市内主要购物区的任意一家 Farfetch 时装店。

相关条款适用于所有比赛。

网址:www.Farfetch.com,Twitter(推特)和 Instagram:@Farfetch

消息来源:Farfet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