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怡科技物流跻身天猫核心物流供应商 助力双十一

作为阿里巴巴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心怡物流是阿里巴巴的为数不多的核心物流合作伙伴中订单量较大的3PL。今年双十一期间,心怡科技物流公司的仓储订单处理能力又再创新高。

上海和广州2013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截至“双十一”凌晨05:49,淘宝实现了100亿元的销售额。“这主要得益于天猫拥有了‘菜鸟’物流平台与优秀的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打造了一个稳定、快捷、安全的物流渠道。”一位资深电商行业分析师说。

而目前负责天猫超市华东、华南两大核心业务区域的货物仓储及订单处理的企业正是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LOG”,以下简称心怡物流)。作为阿里巴巴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心怡物流是阿里巴巴的为数不多的核心物流合作伙伴中订单量较大的3PL。今年双十一期间,心怡科技物流公司的仓储订单处理能力又再创新高。

华东天猫仓
华东天猫仓

心怡科技物流公司的业务出现爆发式增长,源于物流体验越来越成为电商大战中的决胜利器,商品价格不再是消费者唯一考量的因素。因此,一批优秀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在此间脱颖而出,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目前心怡物流,更是与阿里巴巴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并成为首家进入“菜鸟”物流平台的物流公司。

华东天猫仓内
华东天猫仓内

今年双十一,天猫超市重磅出击,推出“天猫魔盒”免费大赠送活动。截至“双十一”下午五点,心怡物流处理的总订单数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约6倍,如此靓丽的业绩,使得该公司在“双十一”期间的物流配送能力引发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在华东、华南区域深耕细作多年的心怡科技物流公司,作为天猫超市的核心物流供应商,成为此次双十一最抢眼的一匹黑马。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公司,是大中华地区领先的物流供应商。公司凭借自身人力资源优势、覆盖全国的客户网络资源、规范的物流运营模式、丰富的物流操作经验和信息化平台,创造出了业界知名的服务成为业界的服务标杆,在世界五百强及众多知名企业中赢得了口碑与忠诚的客户群体。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组织的“2013中国智慧物流示范园区、电子商务仓储服务20强”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心怡科技物流公司入选“2013年度中国电子商务仓储服务20强企业”名单,这是行业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市场转化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中国电子商务20强
中国电子商务20强

心怡科技物流公司表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公司的仓储订单处理能力再创新高,甚至超过了很多成熟仓库的处理能力。这得益于公司提前进行了流程优化和周密部署,以及发挥了卓越的现场管理能力与尖端科技创新能力。心怡科技物流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物流公司,并不依靠价格致胜,是通过专业服务带给客户放心,科技是体现心怡物流核心竞争力较大的亮点。心怡未来的新愿景是:更好地服务于内部员工及客户,达到人力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在为社会、合作伙伴做出贡献的同时,努力使员工生活得更好,使公司成为一家值得尊敬的企业公民。

消息来源: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