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bert Sigal 加入 InSightec 并担任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InSightec Ltd
2013-11-11 09:00 3304
InSightec Ltd 宣布,Robert Sigal将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总裁兼首席商务官,该任命于2013年11月13日生效。他将负责该公司商务层面的所有事务,并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obi Vortman 博士汇报。

以色列 Tirat Carmel 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磁共振成像 (MRI) 引导聚焦超声技术疗法的领导者 InSightec Ltd 宣布,Robert Sigal(医学博士和哲学博士)将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总裁兼首席商务官,该任命于2013年11月13日生效。他将负责该公司商务层面的所有事务,并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obi Vortman 博士汇报。

Robert 拥有巴黎 Cochin Medical School 医学博士学位和里尔大学 (Lille University) 神经解剖学博士学位,并作为一名医师、医学主任以及医疗设备市场的业务负责人,在医疗领域拥有30年的丰富经验。

在加入 InSightec 之前,Robert 在通用电气医疗集团 (GE Healthcare) 工作,最近担任过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法国公司总经理。该公司是负责通用电气在法国所有医疗事务的业务部门,年度销售额为4亿多美元。在其从事医疗的职业生涯中,他担任过法国较大的综合癌症中心 Institute Gustave Roussy (IGR) 董事长兼执行医疗总监。

Kobi Vortman 表示:“Robert 的独特背景加上亲身的广泛医疗经历,以及在医疗设备领域的业务领导能力,这对 InSightec 的发展尤为重要。Robert 的临床知识,尤其在肿瘤学和神经放射学方面将显著提升该公司打入新市场和地域的能力,以及拓展至更多的医疗指标。”

消息来源:InSightec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