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对 ITC 判决提起上诉

珠海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Nasdaq: ACTS,以下简称炬力)日前宣布,炬力已于美国时间1月4日向美国联邦巡回法院 (CAFC) 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早前的判决提起上诉,请求驳回该判决。

炬力始终坚信炬力的所有产品都是基于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并未侵犯任何竞争对手的专利,因此对于上诉前景充满信心。

“矽马特 (SigmaTel) 高举诉讼大旗的行为只不过是他们试图挽回其市场占有率的一种手段而已,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法律和市场两方面更猛烈地进攻。早前我们已经公告,我们已经在中国深圳反诉对方侵犯我们的一项核心专利,要求禁止其产品进口和出口;针对美国市场,我们的新产品也已经在大量出货了;同时,在市场面我们也是捷报频传,我们在积极地扩张我们的代理网络,极力进一步扩大全球的市场份额。”炬力的首席执行官叶南宏先生指出,“我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让我们的客户,特别是美国的用户,享受到来自炬力的较好的产品和服务。”

炬力简介

炬力集成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 IC 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可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 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 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是中国较大的 IC 设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 SOC 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公司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北京及深圳设有公司。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actions-semi.com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