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3-11-05 13:52 7182
2013年10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航总局、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年CITM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昆明会展中心举行。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作为海航酒店集团重点推介项目联合海航旅业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共同参展。

将家庭度假进行到底

昆明2013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航总局、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年CITM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昆明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作为海航酒店集团重点推介项目联合海航旅业集团旗下多家实力企业共同参展,集体展示作为中国旅游新经济体的海航旅业整体形象。

本次旅游交易会,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以“将家庭度假进行到底”为参展主题,对其品牌形象及产品内涵进行了有效的展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晖就度假权益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及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的相关问题接受了多家主流媒体的专访。采访中,赵晖董事长着重就本月17日海航酒店集团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全美较大的度假权益交换公司RCI所签署的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赵晖董事长说:“这个谅解备忘录是希望通过三方紧密的合作,将分时度假或者叫共享权益度假这种方式,引入到整个海南岛。把这个国际旅游岛打造成以分时度假为重点的度假权益产品,一个共享度假权益的旅游目的地。所以我们实际上也是通过和政府以及行业权威机构的合作,通过五到六个方面来共同推进对整个海南岛的这种度假休闲岛的建设,应该说在这块我们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但是后期还有很多的细节性的工作,我们现在也在和海南省旅委,包括和RCI在共同推一些详细的计划。”

参展期间,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还在自身展台上举行了多场互动活动,在活跃了展会气氛的同时,也加强了与观展者的良性沟通。

消息来源:海航华之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