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网络电视直播 NBA 赛场

2008-03-06 22:31 6654

上海3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近日宣布,作为中国篮球迷长期以来欣赏全方位 NBA 的权威网站, NBA 中国官方网站 NBA.com/China 在2007-08 NBA 赛季期间不断增长,为了满足广大球迷日益提升的需求,NBA 拓展了更多的渠道和平台便于中国球迷获取更详尽的 NBA 咨讯。本赛季,除了 NBA.com/China 外, NBA 还将与包括 PPS 网络电视(www.pps.tv)在内的多家网站合作,为球迷提供更多欣赏 NBA 的途径。

自2007年12月19日起,PPS 网络电视( http://www.pps.tv )作为 NBA 合作伙伴已经开始对 NBA 进行每周3场,共计46场次的赛事直播,届时用户只需登陆 http://www.pps.tv 用极短的时间安装插件,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收看到 NBA 的赛事直播,为使大家更好的收看大家喜欢的比赛,大家还可登陆 http://www.pps.tv 以及 NBA 官方网站了解最新的赛事直播预告。

对于此次更深度的合作,NBA 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先生表示:“2008年将会加深与 PPS 网络电视在内的多家网站紧密合作,将正宗的篮球体验和赛事精华不断的带给球迷。”

作为 P2P 流媒体软件的代表,PPS 网络电视( http://www.pps.tv )在过去的一年中发展迅猛,续年底在各大媒体的年度软件评选中,PPS 网络电视在同类软件中均拔得头筹,除得到网友的狂热追捧外,PPS 网络电视还与包括上海文广、新浪宽频、凤凰网、Yahoo 中国等多家国内外大型传媒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东方宽频、新浪宽频、凤凰宽频等知名宽频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

据有关机构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08年1月 PPS 网络电视已经成国内网络电视用户第一选择。此次与 NBA 更深度的合作,更得益于 PPS 网络电视高昂的人气以及流畅的用户体验以及 PPS 网络电视的行业优势,

获知更多详情,欢迎登陆 http://www.pps.tv 。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