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什总统任命 CACH 创始人担任伊斯兰会议组织特使

2008-03-05 07:59 2040


Sada Cumber 出任伊斯兰会议组织的美国代表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CACH Capital Management,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创始人 Sada Cumber 被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任命为伊斯兰会议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Islamic Conference 简称:OIC)的美国特使。Cumber 先生于2008年3月3日起正式上任。

在许多穆斯林国家的主权财富基金已经涌入美国之时,Sada 被任命为全球伊斯兰社区的美国首席代表。Cumber在 CACH Capita 的背景使他对这种经济整合对美国与穆斯林世界之间的政治和文化关系的影响有了更加敏锐的洞察力。

前得克萨斯州州务卿、CACH 主席 Geoffrey S. Connor;CA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J. Hundley;以及首席技术官 Al Amlani,与 Cumber 先生共同创办了该财富管理公司。在 Cumber 先生外出期间,其余三个创始人将与高管团队负责该公司的管理。

Connor 表示:“Sada 和他的妻子 Mumtaz 是亲密的朋友,他们生活得非常美满。Sada Cumber 愿意担任这一重要职务也是国家之幸。”

任命之前,Cumber 先生获得了一系列成就,包括成立11家科技公司,以及最近成立的 CACH Capital Management,这是一家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财富管理公司。他敏锐的商业洞察力以及在全球战略和政治见解方面的专长使其成为众多经济发展委员会强有力的企业领导者和顾问,其中包括 Texas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一个市值3.00亿美元的基金会)董事会、Texas Emerging Technology Fund(一个市值2.00亿美元的基金会)、第15届世界信息技术大会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以及 Texas Business Council。

Hundley 评论说:“我知道 Sada 作为一个有见地、公正并且做事果断的领导者将成为美国同伊斯兰会议组织之间的优秀联络员。尽管 Sada 自1986年以来成为了美国公民,但他的出生地是在巴基斯坦。他既了解伊斯兰社区也了解能够使美国和穆斯林文化相融合的共同政治、经济和社会焦点。”

Sada Cumber 是第一任派往致力于促进穆斯林社会和政治事务团结的政府间组织的美国大使。

CACH Capital Management, LLC 简介

如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cachcapital.com

消息来源:CACH Capital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