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通推出采用FPC 嵌入式指纹技术的新产品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3-11-01 06:49 4867
富士通 (Fujitsu) 宣布与日本多家运营商一起推出6款采用Fingerprint Cards(简称FPC)嵌入式触击传感器技术的新移动设备。

面向日本市场推出4款智能手机和2款平板电脑

瑞典哥德堡2013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富士通 (Fujitsu) 宣布与日本多家运营商一起推出6款采用Fingerprint Cards(简称FPC)嵌入式触击传感器技术的新移动设备。这则消息涉及4款安卓 (Android) 智能手机和2款安卓平板电脑。这些新产品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期间在日本运营商商店里开始出售。这是FPC 技术迄今首次在平板电脑中推出。

富士通手机事业部负责人 Katsumi Takada(高田克美)表示:“在智能设备中使用指纹传感器已经成为日益重要的方法,这可以在确保这些设备安全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智能手机中的指纹传感器以及现在平板电脑中的指纹传感器现在已经成为了富士通的某种标志。在成功推出采用 FPC 技术的设备之后,我们很高兴扩大双方的合作。”

FP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 评论说:

日本市场在全球范围内以较高的质量和性能标准著称。富士通和日本运营商是全球最具经验的指纹传感器使用者。在富士通7月成功推出新品不久之后,我很高兴看到又有6款新的移动设备宣布推出。我也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技术首次在平板电脑中推出,这是我们下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这次新品推出是FPC 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也印证了FPC 作为质量较高、图像品质较好和功耗较低的电容指纹技术供应商的世界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