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微电脑推出 1U Twin 服务器

超微电脑公司
2007-01-08 17:15 4064

密集集群的理想选择,6015T 系列 1U Twin 超级服务器支持英特尔四核和双核至强处理器5300、5100和5000系列

加州圣荷西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应用优化、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超微电脑公司 (Supermicro Computer, Inc.) 今天推出其新的 6015T 系列 1U Twin(TM) 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该服务器在一个 1U 机箱上支持两个 DP 主板。超微电脑创新的 1U Twin 系统提高了运算密度,同时实现能耗、成本和空间需求的最小化。

超微电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通过将两个 DP 节点结合在一个 1U 箱体中,现在我们可以为受空间限制的数据中心在现有 1U 配置的基础上提供双倍的运算密度。配置四个英特尔 (Intel) 至强 (Xeon) 5300 系列处理器后,1U Twin 超级服务器拥有16个处理核心,提供出色的运算密度。”

由于两个节点共用一个效率高达93%的电源,6015T 系列服务器的每个节点实现出色的能源效率,从而节省大量的能源成本。这些超微电脑公司 1U Twin 服务器所需的服务器机架、机箱、电源、电源线和配电盘是以前的一半,这进一步降低了成本。与减少所需 IT 空间相关的其他成本节约以及更加方便的维护和管理,使这些服务器成为几乎所有高性能服务器集群环境的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服务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Kirk Skaugen 说:“英特尔四核至强处理器5300系列前所未有的性能和能源效率将使高量服务器市场上的平台创新达到一个新的层次。在满足高性能运算集群环境日益增长的密度要求方面,超微电脑公司新的 1U Twin 服务器是一个很好的样例。”

欲知详情,了解业界种类最多的服务器、机箱和主板,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超微电脑公司简介

超微电脑公司成立于1993年,一直重视优秀的产品设计与严格的质量管理,以生产业界领先的主板、机箱和服务器系统。这些任务关键型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在多个环境下拥有优势,包括数据中心安装、高性能运算、高端工作站、存储网络和单独服务器安装。欲查看超微电脑公司先进的主板、超级服务器和优化的机箱全套产品,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发送电邮至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者致电位于加州圣荷西的总部,电话:+1-408-503-8000。

消息来源:超微电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