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邀请青年旅行者踏上“改变之旅”

2013-10-29 10:00 4237
澳大利亚旅游局 (Tourism Australia) 通过 YouTube 发布了一部名为“改变之旅”('Be Changed') 的短片,旨在启发各国青年旅行者并激励他们踏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发现澳大利亚之旅。

悉尼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旅游局 (Tourism Australia) 通过 YouTube 发布了一部名为“改变之旅”('Be Changed') 的短片,旨在启发各国青年旅行者并激励他们踏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发现澳大利亚之旅。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3919-tourism-australia-invites-the-youth-traveller-to-be-changed

改变之旅Infinity Squared 设计制作,搭配 Bravo Child 特为此短片撰写和朗诵的一首诗歌,这诗歌是 Bravo Child 在观看了澳大利亚旅游局近期推出的“世界上较好的工作”选拔活动短片后得到的启发。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先生表示,这部最新的“改变之旅”短片旨在通过展示澳大利亚工作假期为一个年轻人带来的转变,从而进一步扩大“世界上较好的工作”市场营销活动的影响力。

McEvoy 先生说:“无论对于入围者还是最后的赢家,我觉得‘较好的工作’的经历以及他们一路走来所作的努力,本身就是一种对改变生活的体验。壮观的影像和 Bravo Child 美妙的诗词完美展现了到澳大利亚改变身心的力量。我敢肯定,它将激发全球的年轻人踏上属于他们自己独特的自我发现之旅。”

该片导演 Rob Stanton-Cook 称,他想以真实的人声,创造出独特的效果,完全有别于传统的旅游广告。

Stanton-Cook 称:“我们的目的是要复制在一个对你来说全新的国家旅行和探索时那种独特的惊奇感。从你走下飞机那一刻起,立刻被新鲜的事物、人文、地方和声音所包围,这种乐观和兴奋感是无法抗拒的(好像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诗人 Bravo Child 眼望美景,不禁目眩神驰,认识到“旅游胜地不该仅是了无生气的明信片,更应是生动活泼的游乐场。澳大利亚是滋长文化和冒险精神的温床,一旦你来到此地,如果你敢于真正用心去体会,你的内心就会有所提升和领悟。”

澳大利亚旅游局的“世界上较好的工作”选拔是国际市场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旅游业发展,由澳大利亚打工度假 (WHM) 签证项目提供支持。

麦勤伟先生表示该活动已取得显著成效,激发了世界各地年青人对澳大利亚的浓厚兴趣,选择赴澳实现工作假期的人数也大幅增加。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