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152.96万

2008-03-04 10:33 6520

上海3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今天宣布,《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又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记录。

2008年3月1日20时29分,《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一举突破150万大关,达到1,529,615人。全球范围内,较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百万的仅有三款游戏。分别是《魔兽世界》、《梦幻西游》和《征途》。去年5月,《征途》达到107万人,跻身百万大作行列。

《征途》负责人纪学锋称,《征途》玩家增长迅猛的主要原因是,近期推出的新资料片“同城约会”受到玩家热烈欢迎,玩家对相关活动兴趣浓厚。纪学锋表示,《征途》不断推出新功能,游戏性空前提高,新玩家大量拥入。同时,游戏多了上百种新玩法,形成口碑传播,导致很多老玩家回流。另外,绝大多数新功能专为非人民币玩家设计,受到他们欢迎,产生了“滚雪球”效应。

正式公测不到两年,《征途》已推出五个大型资料片。每次版本更新都吸引了大批新玩家和老玩家回流。纪学锋表示,《征途》下一部资料片已经进入紧张筹备阶段。

纪学锋介绍,《征途》确定了五年研发计划,今后将不断与玩家深度沟通,了解玩家的需求,并持续推出满足玩家需求的新功能新玩法。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作为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公众公司,巨人网络必须严格遵守美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披露的要求。

《征途》于2006年4月21日公测,当天较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令行业震惊;2006年11月11日,〈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8万,成为同类网游中的领军者。《征途》面市后玩家人数持续增长,表明公司持续研发战略取得巨大成功。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