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ekert 宣布在华建立新研制和生产中心

2008-03-03 06:58 6165


德国 Heiligenhaus 和中国常熟3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汽车业提供门锁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Kiekert 将中国建设其首家工厂。

Kiekert 已经选择临近上海的常熟市作为其首个拥有的研制和生产中心。这样,该公司国际集团将通过在汽车制造商工厂所在地附近建立工厂来满足那些在全球经营的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Karl 博士指出:“通过今天签署的协议,我们已经为启动今年日程计划中的生产打下了基础。”

2011年该工厂将拥有1000多名员工。这一研制和生产中心将把亚洲采购市场的优势与该公司的有利生产条件相结合。产品开发的显著拓展情况还将取决于与该工厂的规模。两大职能都将对该公司的当地客户提供支持。

Kiekert 正严格实施在全球拓展地方业务规模的战略,Krause 指出:“Kiekert 目前正在进行从全球供应商向全球制造商的过渡。今后,汽车行业将可以在他们全球任何地方制造厂的附近看到我们的身影。”

消息来源:Kiekert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