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9号健康与中国人寿(海外)开展多领域战略合作

中国9号健康产业有公司
2013-10-16 19:21 10919
中国9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已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多领域的业务合作,藉此把产业链从健康养生养老服务拓展至保险产业,推动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

延伸产业链至保险产业领域

香港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9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前称“华亿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国9号健康”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股份代号:00419.HK)欣然宣布,本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已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多领域的业务合作,藉此把产业链从健康养生养老服务拓展至保险产业,推动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

中国人寿(海外)为中国人寿集团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亦为在港澳市场综合实力领先的寿险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投资相连保险、健康保险、公积金和强积金计划,以及基金管理等五大类业务。

根据协议,本集团与中国人寿(海外)将在产品、客户资源、业务、行销管道和投资等五个领域进行战略合作,藉此实现双方资源分享、业务互通、产业价值链的合理延伸。双方将共同研究开发保险与健康产业相结合、保险与养老相结合的产品,拓展新的市场;积极促成双方顾客管理资料系统的共用,有针对性地开展顾客资料库行销;并积极开展合作行销、联合促销和宣传等活动。

中国人寿(海外)表示:“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人寿(海外)已经成为一家年保费收入接近200亿元,新单保费位居香港前列,在港澳市场市场综合实力领先的寿险公司。为客户提供养老及健康服务,是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之一。中国9号健康致力于打造一个遍布中国各地的高端特色疗养设施及健康养生生活综合体,为追求健康的乐龄人群提供专属的绿色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全方位解决方案。中国人寿(海外)可以通过与中国9号健康合作,设计面向高端客户保险与健康、保险与养老融为一体的产品,满足高端客户对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的需求,提升服务高端客户的水准,实现两家公司的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达成双方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中国9号健康主席袁海波先生表示:“随着国内乐龄人口持续增加,市场对健康养生养老的服务需求庞大。国务院近日公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加快发展健康服务业创造良好条件,并定下发展目标,到2020年,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回圈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形成一定的国际竞争力,而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人民币元以上。同时,政府将积极鼓励发展多样化健康保险服务,建立商业保险公司与医疗、体检、护理等机构合作的机制,支援发展多样化健康服务。为牢牢把握市场的商机,本集团正全力发展健康服务平台,提供‘绿色医疗通道’及打造‘云健康’资讯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云端健康信息管理系统,结合‘北湖9号俱乐部’的优质运动休闲平台及‘北京养生四合院’等完善设施,建立健全养生养老服务体系,为中国9号健康会员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我们较早前又与中日友好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该医院为中国9号健康提供国际化、专业化、高标准的医疗支持,建立中国9号健康会员“绿色医疗通道”,并由该医院的医疗专家为中国9号健康会员提供卓越的健康诊疗服务。透过与中国人寿(海外)之战略合作,本集团可将产业链延伸至保险产业领域,更可运用中国人寿(海外)的庞大销售及营销渠道与客户资料库,接触到他们的客户群,而这客户群正是本集团健康服务平台的目标客户。这连串战略举措,有助本集团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和优质的服务,做大做强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为股东创造更丰硕的回报。”

消息来源:中国9号健康产业有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