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再夺委内瑞拉炼油厂深度转化项目采购及施工合同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其非全资附属公司 --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经竞标获得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拉克鲁斯港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场地平整项目采购及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达约8.34亿美元,为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至今获得的较大炼油工程建设项目。

场地平整项目合同总金额达约8.34亿美元

为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至今获得的较大炼油工程建设项目

上海2013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惠生工程”或“本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与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宣布,其非全资附属公司 --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经竞标获得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拉克鲁斯港(Puerto La Cruz)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场地平整项目采购及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达约8.34亿美元,为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至今获得的较大炼油工程建设项目。此项目的建设周期约为12个月。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Asdrubal Chavez J.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惠生工程再度合作。此项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场地平整项目为前期项目,对整个炼油厂深度转化项目的意义重大。惠生工程在炼油领域的优秀过往业绩、国际化项目执行和管理能力,让我们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拉克鲁斯港炼油厂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委内瑞拉重油加工能力和油品质量,对委内瑞拉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技术创新和应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合作对于维护及深化中国及委内瑞拉经贸合作亦起着积极的意义。”

此项目是惠生工程继去年6月与韩国现代建设、现代设计共同组成“现代-惠生”联合体,就拉克鲁斯港(Puerto La Cruz)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签署总值29.97亿美元的EPC总承包合同后,再次获得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总承包合同。据本次合同,惠生工程将负责深度转化项目的场地平整工作,包括提供地面优化以及新储罐、行政楼和临时设施等的采购及建造服务等。

“我们对于能再度赢得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新合同深感荣幸。惠生工程将为该项目配备精良团队,确保项目的顺利交付,为后续深度转化工程的进行奠定基础。”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董华先生表示:“加快国际化及多元化业务发展步伐,是惠生工程的重点战略之一。此次获得该合同,再次印证了惠生工程多元化业务战略的实践,是惠生工程实施海外业务拓展战略的新里程碑。”为配合海外项目的执行,惠生工程已组建海外项目管理专家顾问团,给予海外团队从报价到执行全周期的指导,从而降低海外项目风险,提升海外项目的交付能力。

在国际化战略指导下,自2008年起,惠生工程已陆续在印度尼西亚、美国、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等十多处设立了分支机构,重点开拓东南亚、北美和中东、南美的国际市场,并积极跟进在华外资项目,已陆续获得多个海外项目订单。其中,本公司的首个境外EPC项目沙特阿拉伯一钢厂项目截至今年六月底,已完成机械竣工,另一位于沙特阿拉伯的降苯项目亦进入重要施工阶段。

–完–

消息来源: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