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景光电AC高压LED灯条闪耀上市

2013-10-12 09:15 8819
今日,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首款能独立连接220V电压的AC高压LED灯条闪耀上市,这款新产品由蓝景光电研发部倾力研发设计,实现了灯条将驱动与 LED 模块光源的完美集成。

成都2013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首款能独立连接220V电压的AC高压LED灯条闪耀上市,这款新产品由蓝景光电研发部倾力研发设计,实现了灯条将驱动与 LED 模块光源的完美集成,突破了传统外置驱动的独立连接技术,可直接连接 220V/50Hz 交流电,不需外接LED 驱动电源。

AC220V高压LED灯条
AC220V高压LED灯条

AC220V高压LED灯条公益广告灯箱
AC220V高压LED灯条公益广告灯箱

新产品不仅具备现代照明产品的时尚外观,设计新颖。更引人注目的是,其内部采用从美国进口高压恒流控制器件,以宽电压和高精度恒流保证 LED 灯条工作稳定,产品品质安全可靠,已经通过 3C、CE 国际安全认证,采用塑料绝缘外壳多重保障产品的安全性能。颠覆了传统的带电源驱动低压LED灯条照明产品的认知和固化概念,这标志着国内LED灯条照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宣告蓝景光电多年来实施的LED研发技术与工业设计并重的双核领先战略已结出硕果。

首创LED灯条直接连接220V电压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国传统的LED灯条主要还是以12V或24V接入电压为主,必需带外置的LED电源转换器来实现照明应用,这些产品给工作人员的安装过程中带来极大的不便和时间上的浪费,而且故障率高。而蓝景光电最新研发的AC高压LED灯条,首次采用LED模块光源集成,可直接入220V常用电压,产品运行工作稳定、方便安装、安全可靠,可广泛应用于地铁、机场、公交站台、酒店、商场等场所的灯箱和暗槽照明应用。安装后光线均匀,稳定,亮度高,使用寿命长等重多优点,节能方面更是比传统日光灯管高达70%以上。

产品正式命名型号为YA6-1014,单条产品由14颗0.6W光源模块组合而成,总功率仅为8.5W,外形尺寸(长×宽×高)为960×17.5×16.5mm与日光灯管长度接近,光通量高达620ml,防护等级为IP65,质保时间长达20000小时,是典型的蓝景光电主张的稳定·创新LED标识照明产品。主要应用在12~25cm厚的灯箱或暗槽照明中取代传统的日光灯管照明应用,该产品的问市将是LED标识灯箱照明应用领域的一大突破,也必将成为广告灯箱照明行业应用的新宠,不仅仅给广告灯箱照明应用带来更大的便捷,更将为国家节省庞大的电力损耗。此外,还将功能性、安全性、与自然的和谐、对使用者的关爱,以及经济性设计等元素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引领国内LED行业自主研发设计发展潮流

蓝景自诞生之日起,便全心致力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工艺设计及生产可行性研究,本着“绿色环保”理念,以务实创新,努力打造高效、节能、可靠的优质产品为己任。AC高压LED灯条的全新问市不但是蓝景光电的一大新创作,更是LED标识照明行业的又一新亮点。

YA6-1014 AC高压LED灯条在设计上坚持应用稳定、安装便捷、安全节能,追求“个性化”的LED灯条照明应用体验。蓝景光电特别为YA6-1014 AC高压LED灯条将驱动与 LED 模块光源集成在一起,可直接连接 220V/50Hz 交流电,不需外接LED 驱动电源。很好地满足了不同个性化的照明应用需求,成为名符其实的革命性产品,颠覆传统LED灯条照明的印象认知。表现出卓越的智能化与人性化水平,显著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方便性,获得了消费者评测员和评测工程师很高的满意度评价。YA6-1014 AC高压LED灯条必将引领国内LED行业自主研发设计发展潮流。

消息来源:蓝景光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