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维景关于涉及慧达驿站无线门户系统存在信息泄露的声明

2013-10-11 17:00 7591
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对关于涉及慧达驿站无线门户系统存在信息泄露作出声明:杭州维景并未采用惠达驿站提供的无线门户业务,不存在宾客信息等隐私泄露问题。

杭州201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近日,国内第三方漏洞监测平台乌云发布报告,指出慧达驿站为国内大量酒店提供的无线门户认证系统存在信息泄露的安全隐患。报告中提及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以下简称”杭州维景”)的内容属于不实信息,特此声明如下:

杭州维景与慧达驿站的无线门户业务领域无任何合作关系。

杭州维景在店内公共区域及行政楼层区域使用电信安全无线网络,无需宾客使用个人隐私信息进行使用认证。

杭州维景的曾以租赁方式租用慧达驿站提供的商务一体机电脑,供住店客人上网及日常文字处理,无需本地硬盘存储并在客人离店后自动清除使用数据,该合作已于2013年8月期满,并未进行继续合作,期间客房电脑系统未与慧达驿站的服务器进行接口对接,不存在宾客信息等隐私泄露问题。

杭州维景作为慧达驿站曾经的合作商被列入其供应商名录中,但仅以此为依据来推测、猜测杭州维景宾客信息泄露是毫无根据、缺乏事实考证的。

杭州维景对慧达驿站无线门户认证系统存在信息泄露的安全隐患事件中涉及酒店的不实信息表示愤慨,此事件对酒店的名誉及诚信度造成极大的影响,酒店已与2013年10月11日再次联系慧达驿站首席技术官,要求尽快将事件报道中的不实信息进行澄清。慧达驿站亦承诺酒店将尽快澄清不实报道。因不实信息造成对酒店的影响,杭州维景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消息来源: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