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富时指数任命新董事总经理

2007-01-08 20:44 6032

伦敦、香港、上海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与富时集团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任命阎树果先生担任双方合资公司新华富时指数有限公司(“新华富时”)的董事总经理。阎树果先生负责管理新华富时的运营、销售及市场事务,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2006年,新华富时占有中国股票指数市场新发基金46.8%的份额(数据来源:万得资讯;依据以新华富时指数为基准的基金数量计算)。

阎树果先生的照片链接:http://www.xinhuafinance.com/NormanYen_XFI

在加入新华富时之前,阎树果先生在 SunGard 中国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派驻北京,帮助该公司在中国建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此前,他曾在普华永道担任主管 (Principal),成功推动了该公司在亚洲地区的财务咨询业务,并承担了各种咨询项目,为金融、银行、保险和投资领域的财富500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阎树果先生将驻上海工作,他接替的是新华富时首任董事总经理朱闪先生。朱闪先生已被擢升至另外一个重要岗位,担任新华财经核心业务部门的首席营运管。作为新华富时首任董事总经理,朱先生成功推动了新华富时的成长,使之由一家新起步的公司发展成为当前中国股票指数市场的领导者。

富时集团首席执行官及新华富时联席董事长麦思平先生对此评论说:“阎先生的国际企业管理能力和丰富领导经验将非常有利于新华富时在中国和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他在建立长期持续的关键业务关系方面有出色的表现,这有助于强化新华富时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新华财经首席执行官及新华富时联席董事长布希女士说:“我们相信,在朱闪先生所奠定的坚实基础之上,阎先生将凭借其战略思维和金融领域的专长,推动我们的指数业务再上新高峰。这项新的人事任命贯彻了我们的业务承诺 -- 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较佳投资工具,并帮助中国资本市场获得持续的发展。”

欲进一步了解新华富时及其产品系列,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xinhuaftse.com ,或与以下人员联络。

编辑垂注:

新华富时指数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富时指数有限公司(新华富时)于2000年下旬成立,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及富时指数集团的合资企业,以推动中国市场实时指数发展为企业宗旨,编制指数基准用以衡量股市表现,也作为发展衍生产品、指数追踪基金及交易所买卖基金的基础。富时指数精于编制国际指数,而新华财经则掌握国内情况和市场讯息,新华富时体现了两强优势,首开先河,为中国市场提供前所未有的专业指数服务。新华富时是提供的指数覆盖沪深两市,公司采用了备受国际认可的计算法编制,确保指数的透明度、清晰度和一致性。欲获取每日指数资料及更多资料,请流览 http://www.xinhuaftse.com 。

富时指数有限公司

富时指数有限公司(富时指数)是国际首屈一指的指数编制及管理专家,富时指数在伦敦、法兰克福、香港、马德里、巴黎、纽约、三藩市及东京皆设有办事处,为环球七十七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富时指数编制及管理的富时环球股票指数系列包括全球认可的指数,包括富时环球指数 (FTSE All-World Index)、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 (FTSE4Good Series)、最近推出的 FTSEurofirst 指数系列 (FTSEurofirst Index Series),以及本地指数如享负盛名的富时100指数 (FTSE 100)。该公司与美国、雅典、赛普勒斯、Euronext、约翰尼斯堡、伦敦、卢森堡及马德里股票交易所,日本日经(日本经济新闻),以及中国的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富时最近与道钟斯指数签订协议,共同为全球投资者发展一套行业分类系统,该系统称为 ICB 行业分类基准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Benchmark) 。

富时指数获世界各地投资者广泛应用作投资分析、衡量表现、资产分配、投资组合对冲之用途,并可藉以成立一系列的指数挂钩基金。由资深基金经理、衍生工具专家、精算师与经验丰富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独立检讨一切与指数相关的变化,务求指数能够准确及不偏不倚地反映市场表现。实时发表的富时指数均由路透社管理的系统进行计算。其中所用的股价及汇率均由路透社供应。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企业和分销商提供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关系服务四大产品。新华财经于1999年十一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遍布亚洲、澳洲、北美洲及欧洲19个地区,另有20家新闻分社,充分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消息来源:新华富时指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