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推出 ebooking 系统使用资格认证

2007-01-08 17:18 9389


北京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年伊始,艺龙公司从今起推出针对酒店从业人员的《艺龙 ebooking 系统使用资格认证》,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国内酒店业和国际标准接轨,让更多的酒店从业人员掌握和熟练使用使用这项基于互联网的高效互动产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93112-91.jpg )

《艺龙 ebooking 系统使用资格认证》主要针对所有艺龙合作酒店的酒店预订部/前厅部/销售部人员,自愿参加定期培训,免费进行严格的中/高级培训和证书认证。持有此证书并具备熟练操作能力的人员可以在所有艺龙合作酒店相应部门轻易的找到相应的工作机会。

艺龙 eBooking 系统是艺龙在国内首家推出的依托网络技术,独立开发并运用在呼叫中心与酒店之间的互动高效的软件平台,可以直接将会员的酒店订单通过这套系统传递到指定酒店,从而实现艺龙与酒店的联机操作。

eBooking 系统的主要特点:

高效互动 -- 以房量控制为例,系统允许酒店人员在任意时刻,任意地点对于

自身在艺龙网上销售的库存房量进行调整。

节约成本 -- 大量节省酒店预订所需人员物力,实现无纸化办公,效率提高

50%以上。

信息准确 -- 相比电话和传真形式的沟通更具有准确性,每一步操作都有存档

记录,责任分清。

eBooking 系统的主要功能:

-- 使用者权限管理

-- 房价管理

-- 酒店大百科管理

-- 房量管理

-- 订单管理

-- 数据业绩查询等

艺龙公司希望通过这项认证推广工作迅速增加使用 ebooking 的酒店数量并稳步提高使用质量,从而为双方的合作大幅度的提高效率。

艺龙旅行网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280个主要城市的近3700家星级酒店及海外数万家星级酒店价格低至2-7折的预订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7个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及全球720个目的地的全套度假产品服务等。

艺龙旅行网于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Expedia, Inc. 简介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是一个世界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它为方便商务和休闲旅游的客人提供他们所需工具和信息使他们可以便捷的查询、安排以及体验旅游。Expedia, Inc. 品牌组合包括:Expedia.com(R), hotels.com(R), Hotwire(R) 和 Trip Advisor(TM)。Expedia, Inc 的公司在全世界运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和澳大利亚都有网站。Expedia 通过对 elong(TM) 的控股投资在中国也展开了业务。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