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Technologies和广州爱健生物签署供货协议

2013-09-25 16:05 9255
Life Technologies宣布,广州爱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购入17台 Ion Proton(TM) 测序仪,并已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再购入15台。最初将应用于非整倍体筛选的研究工作,但同时也计划将其扩展至其他研究应用中。

广州爱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iGenomics) 将购入32 台新一代 Ion Proton™ 测序仪

-- Ion Torrent 以其卓越的速度和灵活性成为广州创业公司爱健的青睐之选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LIFE)今日宣布,广州爱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购入 17 台 Ion Proton™ 测序仪,并已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再购入 15 台。爱健还与 Life Technologies 签署了许可及供货协议,其购入的测序仪最初将应用于非整倍体筛选的研究工作,但同时也计划将其扩展至其他研究应用中。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爱健已通过优化的方案,利用 Ion Proton™ 测序仪运行了 200 多次测序,在 Ion PI 芯片上,每次运行可稳定提供超过 8 千万个高通量测序读数,每天运行次数可多达六次。

“我们密切关注新一代测序领域的各种平台,发现只有快速、灵活的 Ion Torrent 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使我们在价格方面更具竞争力,为我们这家创业公司提供经济效益。”广州爱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黄胜余说道,“我们在测序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会,相信 Ion Torrent 能够为我们提供理想的技术,帮助我们快速扩展业务,让爱健在当前及未来市场中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

“作为达安基因的首席执行官,我已与 Life Technologies 有过多年的密切合作,也亲眼见证了这家公司倾力引领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中走向成功。”周新宇说道。达安基因是广州爱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投资者之一,“这让我坚信,Ion Proton 平台对于爱健来说是正确之选。”

“仅仅几个月的时间里,爱健便迅速发展,并验证了一种新型分析,随后快速将其投入市场。”Life Technologies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 Lucier 说道,“爱健再次证实了 Ion Torrent 的实力,我们可为全球各类公司提供测序,不论是创业公司还是大型服务提供商。”

Ion Proton™ 测序仪仅作研究之用,不用于临床诊断程序。

消息来源:Lif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