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Fluke VT04可视红外测温仪具更高的分辨率

2013-09-24 15:00 5355
福禄克公司推出了 Fluke(R) VT04 可视红外测温仪。VT04 在Fluke VT02 基础上新增了 PyroBlend(TM) Plus 功能,从而具备比 VT02 高 4 倍的分辨率和自动报警功能。

相比之前的工具,这款新故障排查工具的分辨率提高了四倍,并且具备强大的警报功能,在数秒内就可发现问题所在

华盛顿埃弗雷特2013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福禄克公司推出了 Fluke® VT04 可视红外测温仪。这款最新的故障排查工具内置数字摄像头和热图覆盖功能,弥补了传统红外测温仪与红外摄像仪的不足。VT04 在极受欢迎的 Fluke VT02 基础上新增了 PyroBlend™ Plus 功能,从而具备比 VT02 高 4 倍的分辨率和自动报警功能。这是一款十分适合在电气、工业维护、HVAC/R 和汽车领域使用的现场故障排查工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4/SF84909)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30/SF43337LOGO-b)

 

超紧凑型 Fluke VT04 具有内置智能功能,实现全自动操作,因此操作人员无需培训即可快速检测故障。

“VT02 和 VT04 体型设计紧凑,价格实惠,功能全面,可随身携带,是适合整个团队使用的现场故障排查工具”,Fluke 业务部门经理 Jay Choi 说道。

VT04 具备以下功能:高级报警功能(高/低温警报:当用户选择的温度超出已选范围,屏幕上将会闪烁警报),用于排查难以发现的间隙性故障;定时图像捕捉功能,设定 30 秒至 1 小时的时间间隔,定时捕捉图像;自动监控报警功能,用于在发出温度警报后自动开启图像捕捉功能,以便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使用通用三脚架让仪器自动捕捉图像。

VT04 显示并保存的图像形式分为全数字图像、全红外图像或以三种混合比例(25%、50% 和 75%)显示的图像,并且视场比 VT02 广 40%。 标记将指出热点和冷点,在屏幕上显示较高和较低温度。温度读数表示中心点的温度。仪器将图像保存至内置的微型 SD 卡中,不再需要操作人员手动记录测量结果。 VT04 可视红外测温仪使用可充电锂电池。

VT04 捕捉的图像可导入到内置的 SmartView® 分析和报告软件中,生成专业报告记录检测到的故障或维修情况,提供给管理人员和客户进行查看。

Fluke VT04 可视红外测温仪目前已对外销售。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fluke.com/VT04

消息来源:福禄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