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湖千人为爱同行 中秋共创净水童年

可口可乐公司
2013-09-19 13:26 4331
今日,由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知名饮用水品牌【冰露】携手国内知名公益组织壹基金举办的【冰露】“为爱同行”壹基金2013(杭州)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可口可乐中国旗下【冰露】携手壹基金启动“为爱同行”杭州站健行

中国杭州2013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由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知名饮用水品牌【冰露】携手国内知名公益组织壹基金举办的【冰露】“为爱同行”壹基金2013(杭州)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左一)、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右一)、明星志愿者文章及相关领导为“为爱同行”队伍鸣响出发枪声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左一)、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右一)、明星志愿者文章及相关领导为“为爱同行”队伍鸣响出发枪声

可口可乐明星义工陈奕迅在冰露补水站为“健行者”送上干净的饮用水
可口可乐明星义工陈奕迅在冰露补水站为“健行者”送上干净的饮用水

“为爱同行”是一项将公益理念融入到户外行走的公益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1400多名“健行者”,四人一队,携手徒步挑战西湖群山近40公里的路程,为并承诺改善偏远地区儿童饮水状况筹集不低于1000元的善款。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可口可乐中国公益志愿者,香港歌手陈奕迅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及人气学员也亲临现场,通过各种形式,参与现场志愿者活动,与健行者共度中秋佳节,感受人人公益的快乐。

千人同行  中秋力撑公益

9月19日上午8点,杭州玉皇山公园门口众星云集。在现场近2000名公益热心人士的期待下,李连杰、鲁大卫、陈奕迅、陈坤和文章相继登台,作为发枪嘉宾,为354支“为爱同行”队伍,1416名队员鸣响了出发的枪声,宣布历时12个小时的杭州“为爱同行”活动正式开始。

杭州西湖风景如画,崎岖山路充满挑战,各位明星志愿者使出浑身解数为“健行者”鼓励打气。健行者队伍出发伊始,明星志愿者陈奕迅即刻前往沿途首个【冰露】补水站,争取为第一支通过的“健行者”送上干净的饮用水,提醒大家适时补水,维持身体较佳状态。陈奕迅说:“每个人回忆自己成长中所得到的帮助,都会感受到温暖和阳光。参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正是在传递着这样的正能量”。

在活动出发现场,《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携手人气学员许明明、阿来和李立宇给健行者们带来了专门为“为爱同行”创作的公益歌曲《为梦启程》。四位90后新偶像更组成了“梦之队”,作为“开步嘉宾”加入到本次“为爱同行”行走的队伍中,与首波出发的“健行者”同行,身体力行将他们对孩子们净水心愿的支持,融入进了音乐与行走中。

在参加为爱同行的300多支队伍中,有一支队伍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为呼吁更多人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饮水安全问题,【冰露】力邀2012年“净水计划”受益学校的校长组队“四海一家人”参与到“为爱同行”活动中。来自甘肃会宁的马军校长说:“去年,‘净水计划’的志愿者们将净水设备安装在了我们学校,学生们不用像以前一样直接喝水塘里的水了,随时都能喝到干净、安全的水。我希望我们的加入,能让更多偏远山区的学生们得到帮助。”

多方携手  爱润净水童年

据了解,冰露“为爱同行”壹基金2013杭州健行活动自5月15日启动报名以来,354支队伍共1416 名“健行者”已通过网络平台筹集善款超过人民币95万元,预计这些善款可以为超过1万名孩子带来长期的洁净饮用水。筹款将持续到今年10月20日。所募款项将全部用于改善偏远地区儿童饮水状况的“净水计划”。

据统计,我国目前有2.98亿农村人口及11.4万所农村学校缺乏安全饮水。受自然条件限制,不少地区居民仍依赖河湖、坑塘等直接取水。2012年,可口可乐中国成为壹基金战略合作伙伴,在儿童安全饮水、公益理念传播、灾害应急救援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合作与尝试。其中,“净水计划”预计将在2013年内惠及全国70所偏远地区小学,使20,000余名师生喝上清洁的直饮水。双方在“为爱同行”上的携手是希望更多的机构和公众加入到公益的行列。

作为“为爱同行”活动联合发起方,可口可乐中国将人人公益、为爱同行的理念融入其品牌沟通以及业务价值链。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可口可乐大中华区、中粮可口可乐、太古饮料、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可口可乐业务合作伙伴等共118支队伍参与了此次行走。作为其中的一员,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张华莹女士说:“在可口可乐可持续发展理念中,一直强调‘多方参与’。我们深知,没有哪一家机构或者企业能够独立解决全社会的安全饮用水需求,所以我们与壹基金共同发起‘为爱同行’的公益平台,集结了社会公众、装瓶合作伙伴、公司员工等多方力量,共同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饮水状况,并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将对公益的热爱长久不断地传递下去。”

【冰露】是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知名饮用水品牌,以其高品质产品和创新的品牌体验,赢得了数以亿计消费者的喜爱。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整合市场营销总监张燕仪女士介绍说:“今年新【冰露】饮用矿物质水在杭州率先登陆,一以贯之地关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补水。我们也深知,在偏远地区,很多儿童饮水无法保障。我们很高兴携手壹基金发起‘为爱同行’,让孩子们喝到的水和他们的眼神一样清澈,纯净。”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