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工程师福利升级,ADI设计峰会上线在即

2013-09-18 10:00 4986
ADI宣布其最受业内工程师关注的网络盛事 -- ADI 2013在线设计峰会已全面开放线上注册,首场线上研讨会将于9月25日与大家见面。

北京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其最受业内工程师关注的网络盛事 -- ADI 2013在线设计峰会已全面开放线上注册,首场线上研讨会将于9月25日与大家见面。半导体领域的ADI专家们将举办多场在线主题研讨会,就高性能信号处理参考设计和系统应用等先进技术给予指导,并为模拟、混合信号和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展示能有效解决信号处理和系统设计难题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设计挑战。

ADI 2013在线设计峰会作为ADI今年5月于北京、深圳两地成功举办的ADI 2013设计峰会的延续,旨在让参与者不受地域限制,实现与ADI技术专家的实时互动,为参与者提供一种简单易用的无缝参会体验。参与者只需登录峰会专题页面,挑选感兴趣的主题完成注册即可参与。每场研讨会均由45分钟的主题讲解和45分钟的在线实时问答环节组成,话题涉及技术原理和典型案例的讲解和演示。值得一提的是,每场研讨会的问答环节都会有 2至3位技术专家坐镇,针对者参与者的提问进行实时在线解答。

ADI 2013在线设计峰会专题页面
ADI 2013在线设计峰会专题页面

 

2013在线设计峰会将从9月25日起,举行每周两场,总计15场在线研讨会。为使参与者接触到深入且多样的知识,ADI设置了一系列研讨主题,如“高速系统的频率合成和时钟产生”、“高速和RF设计考虑”、“数据和电源隔离”等等,活动合作伙伴Xilinx还将展示他们基于ADI模拟和混合信号技术的领先解决方案。除ADI官网平台之外,业内知名媒体 -- 电子工程专辑(EETC)电子产品世界(EEPW)亦将为本届在线设计峰会提供网络平台。

ADI中国区总经理范建人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I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性能产品,我们还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与更多的中国工程师分享ADI先进的技术和具代表性的应用解决方案,解答设计和应用难题,为工程师提供设计便利。ADI在线设计峰会没有地域问题的阻隔,我们期待工程师们踊跃参与到峰会中来,与我们的技术专家一同探讨问题,学习与成长。”

2013在线设计峰会完整日程:

月份  主题  日期 
9月 数据转换:简化难题 9月25日
10月 高速系统的频率合成和时钟产生 10月15日
高速数据连接:不仅仅是硬件 10月17日
高速和RF设计考虑 10月22日
过程控制系统 10月24日
放大、电平搬移和驱动精密系统 10月29日
集成式软件定义无线电 10月31日
11月 低电平信号采集传感器 11月12日
电机控制 11月14日
信号链设计器:全新的在线设计方式 11月19日
仪器仪表:液体和气体检测 11月21日
数据和电源隔离 11月26日
仪器仪表:测试与测量方法以及解决方案 11月28日
12月 系统分割和设计 12月3日
使用Xilinx 可编程器件实现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 12月5日

(*个别主题研讨会的时间或有所调整,敬请留意ADI官方网站专题页上的说明。)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YSE: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