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 集团获批运营

2013-09-12 14:21 4745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这项基于良好增长愿景的合并已获得四个规定管辖地区竞争监管机构的批准。两家合并为一的公司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互补的商业定位,以及在先进技术、质量和诚信方面都享有公认的卓著声誉。

奥斯陆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奥斯陆:挪威船级社(DNV)和德国劳氏船级社(GL)的合并已获相关竞争监管机构批准。新公司DNV GL集团将于912日起正式运营。

DNV GL集团将成为全球海事业较大的船舶和海工领域的船级社,石油天然气行业领先的技术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以及风能和输配电领域的领先专家。DNV GL集团还将位居全球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之列。

韩国、美国、欧盟和中国的竞争监管机构已批准了DNV和GL的合并,这两家声誉卓著的公司都已独立运营近150年。新公司名为DNV GL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300个分支机构,员工17,000名,年营收25亿欧元。

DNV GL集团首席执行官麦恒力(Henrik O. Madsen)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这项基于良好增长愿景的合并已获得四个规定管辖地区竞争监管机构的批准。两家合并为一的公司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互补的商业定位,以及在先进技术、质量和诚信方面都享有公认的卓著声誉。”

改变全球竞争格局

麦恒力表示,两家船级社的首次合并将改变全球竞争格局。“DNV GL集团将以其独特的定位,提供无以伦比的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更精深的技术专长以及更密集的全球服务网络。而且,DNV和GL都作出了有力的承诺,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大力投资于技术、研究和创新。”

推进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客户所面临的日益复杂的风险环境,将推动他们对新公司的技术和风险管理服务的需求。“当今环境很容易受到风险的影响,一家公司若未能妥善管理风险,就可能会导致不良事件的发生、生命损失、环境损坏或严重的商业后果,由此危及公司信誉。我坚信,DNV GL将以更强的定位,帮助企业管理他们在新的风险现实下面临的挑战,使其业务运营向着安全、可持续的方向发展。”麦恒力强调说。

对独立专业知识的需求

近年来,虽然业界企业在遵守标准和追求安全与环境保护方面无疑取得了进步,但是麦恒力认为还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

“尽管标准在不断完善,但还缺乏统一的国际管理。行业需要强大、独立的参与者来促进业界更大的开放性、一致性和有效性,并推动开发所需的新措施和新标准,”麦恒力继续道,“就我们而言,DNV GL集团,必须积极主动,表明我们在技术、运营、环境和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独立见解。我们旨在提供切实可行并满足我们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较大利益的技术解决方案。”

统一运营

过去半年我们的工作重点在制定整合规划,为新公司自9月12日开始作为一家公司运营做好准备。DNV和GL以前的客户将从新公司更广泛的服务网络中获益,同时在整合推进的过程中,他们与原DNV和GL的联络方式保持不变。所有从DNV和GL获得的证书和认可都继续有效。在未来数月内,DNV GL集团将加快整合进程,确保服务运营的一致性和连贯性,避免影响客户业务。

引领全球

“我们期待发挥各自组织的较佳能力,进一步推动我们所服务的行业的发展。引领全球,开创安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对我们的客户和整个社会而言,这将是一个更安全、更智能和更绿色的未来。”麦恒力总结道。

消息来源:D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