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灵达参加江苏省肾脏病质控会议

2013-09-12 14:00 4824
百灵达(Palintest)近日应邀参加了2013年度江苏省肾脏病专业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并向与会者着重介绍了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在英国肾透析水质监控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用于肾透析水质监控的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热点

上海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享誉世界的水质分析专家百灵达(Palintest)近日应邀参加了2013年度江苏省肾脏病专业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并向与会者着重介绍了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在英国肾透析水质监控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肾透析水质直接关乎病人生命安危。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凭借其无需试剂、操作精简、低浓度氯水样检测精准等独特优势,在成功接受了一系列严格临床测试后,正式纳入了英国肾透析用水水质检测工具体系。目前,英国已经有超过30%以上的医疗机构使用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而且这个比例还在不断升高。

来自百灵达英国总部的技术支持经理Tom Lendrem先生在百灵达中国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南京参加了这一医学专业会议,并同与会的江苏省肾病专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Lendrem先生具有与英国肾透析专业委员会长达4年多的紧密合作经验;他不仅介绍了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同时还向参会的近400位江苏省内一流肾科主任医师及护士长介绍了目前英国肾透析行业执行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英国肾透析行业用水质量标准、水质检测项目及频率等。

江苏是东部经济强省,也是肾透析行业发展水平最为先进的几个省份之一;对于肾透析行业整体的质量监控一直都走在全国前列。江苏省也是较早提出并执行肾透析水处理工艺及水质质量监控的省份之一。

英国的医院也曾普遍使用目测比色或试纸等低精度的检测手段,对肾透析用水中的余氯和氯胺浓度进行检测;但发现远远达不到日趋严格的质控要求标准,且仍需使用化学试剂;使用者需要经过一定的操作培训才可以正确检测。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相比之下,优势独特。

不少与会的江苏省肾病专家对百灵达余氯传感器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英国医院的经验值得他们借鉴。

来自百灵达英国总部的技术支持经理Tom Lendrem先生在现场做专业报告
来自百灵达英国总部的技术支持经理Tom Lendrem先生在现场做专业报告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