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华之旅构建更加完善ClubVac服务体系

2013-09-12 11:25 5900
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咸宁市召开了201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会议重申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的发展目标,即做中国度假权益行业的领军品牌,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最成熟的度假权益运营商,打造中国自己的度假权益交换平台。

中国武汉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度假权益市场的领军企业,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在2013年的上半年获得大丰收。近日,俱乐部的运营商 -- 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咸宁市召开了201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海航华之旅董事长赵晖在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2013年中会议中讲话
海航华之旅董事长赵晖在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
2013年中会议中讲话

会议中海航华之旅对企业在2013年上半年运营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当前度假权益市场的现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在会议上,继续提高度假权益产品的服务质量,构建更加完善与成熟的ClubVac服务体系,是所有公司领导和员工所达成的共识,大家也围绕此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明确了建立高服务体验式度假产品的发展方向。

会议还重申了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的发展目标,即做中国度假权益行业的领军品牌,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最成熟的度假权益运营商,最终建立打造中国自己的度假权益交换平台。

最后,海航华之旅董事长赵晖总结合会议内容,提出了“助人圆梦,环球度假,成就自我,悦逸人生。”的会议精神,并以此作为对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每一个员工的要求与期望。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推出的专享阶层生活方式型俱乐部。作为中国国内成熟的度假权益运营企业,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一直以来以输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企业的经营信条,竭力推动度假权益产业在中国的健康发展,为所有怀揣度假梦想的中国大众,提供尽善尽美的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