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urceCode 的 K2.net(R) ‘BlackPearl’ 使经营和技术人员能构建和配置流程驱动型应用软件

华盛顿州雷蒙德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K2.net(R) Enterprise Workflow Platform 开发商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简称 SourceCode)今天宣布,其新版本的 K2.net(代号 “BlackPearl”)将提供多个设计环境来确保经营和技术人员能协同构建流程驱动型 (process driven) 应用软件。

设计和构建流程驱动型应用软件很复杂。通常情况下,这种复杂性还会增加,因为软件开发人员必须对企业业务需求进行解读和整理,而这些人员可能无法完全领悟这些要求的意图,这样就可能被各种优先性的比较和巨额的工作量所困住。花费的时间太多了。风险也太大了。解决方案也不能完全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做出响应。

K2.net "BlackPearl" 将为企业人员提供可以自己设计、构建、配置和修改应用程序的各种工具。在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Visio 2007 和其他整合的第三方设计平台内,这些拖放 (drag-and-drop) 工具通过大部分企业人员所熟悉的应用软件呈现出来,包括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界面。

利用定制的方式扩展解决方案,技术人员将能够同负责经营的同事一起合作,即为了实现所需的对复杂要求的支持或提供一个流程、功能和目标在各种软件上都可以共享的基础配置。K2.net "BlackPearl" 包括 "BlackPearl Designer" -- 一种完全嵌入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的设计和构建环境。企业人员开发的流程驱动型应用软件能够被访问、定制和重新配置。设计者能以包括可视化流程、swimlane 图表、角色和文件展现等在内的可视化方式进行设计。

有限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群体已经获得首个 K2.net "BlackPearl" 的 Beta 测试版。在 Beta 测试版期间至正式产品推出之间将陆续公布更多的功能。

SourceCode 简介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 http://www.k2workflow.com ) 开发了获奖的 K2.net 2003软件。K2.net 2003 是一个领先的基于 .NET 的企业工作流程平台,它通过实现快速的解决方案汇编来优化人、系统和流程之间的互动。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南非、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SourceCode 和 K2.net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提及的具体公司和产品的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