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天举办医疗包装论坛 助传统医疗注塑产业升级

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2013-09-03 09:00 6597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长飞亚塑机将展出8台不同应用案例的全电动注塑整体解决方案,广泛覆盖于医疗注塑行业的生产。集中演示的产品将包括:注射针筒、吸头、穿刺器、采血管、留置针软管接头及大输液组合盖内盖等。

论坛将于9月6日在宁波召开

宁波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宁波长飞亚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9月6日在海天展示中心举办“长飞亚医疗包装论坛”活动。

长飞亚高端全电动注塑技术展示现场
长飞亚高端全电动注塑技术展示现场

长飞亚天锐二代全电动系列
长飞亚天锐二代全电动系列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医疗行业客户的深入沟通与合作,共同探讨医疗包装行业的新突破、新发展并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与需要,进一步完善长飞亚医疗产品注塑应用解决方案,加快传统医疗注塑行业的产业升级,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长飞亚塑机将展出8台不同应用案例的全电动注塑整体解决方案,广泛覆盖于医疗注塑行业的生产。集中演示的产品将包括:注射针筒、吸头、穿刺器、 采血管、留置针软管接头及大输液组合盖内盖等。主办方诚挚邀请国内数百名专业人士亲临现场,除医疗注塑成型现场展示及研讨外,并邀请资深行业专家就此主题与专业客户展开论坛环节,旨在与客户更好地分享并探讨医疗注塑成型应用相关领域的技术细节,互相分享成功经验。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升和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剧,医疗以及周边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医疗注塑技术都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品质及效率越来越受到重视。

长飞亚塑机集团宁波分公司(宁波长飞亚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要生产及提供高端全电动注塑设备及解决方案。针对医疗注塑行业要求生产过程可靠、精准、高品质、无污染的同时又要实现节能环保等特殊要求,长飞亚全电动注塑机的特点是重复精度高、效能高、稳定并且更好地适应无尘室的应用。

消息来源: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