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特中国成功完成“安睡宝”品牌跨境并购

2013-08-27 09:30 14832
沃特中国成功完成将美国Standard Fiber L.L.C.持有的“安睡宝”品牌出售给民营华资企业澳美国际的跨境并购交易。收购以后,澳美国际的新团队将为“安睡宝”品牌的发展开拓新方向,使“安睡宝”品牌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及其消费方式。

上海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沃特中国成功完成将美国Standard Fiber L.L.C.持有的“安睡宝”品牌出售给民营华资企业澳美国际的跨境并购交易。通过由沃特中国引入的私募融资,澳美国际完成了对世安达纤维(中国)有限公司(Standard Fiber China)及其大中华地区运营公司 -- 世安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Standard Fiber Shanghai)的收购,取得其旗下拥有的知名外资家纺品牌“安睡宝”。世安达纤维(中国)有限公司及世安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均为美国Standard Fiber L.L.C.下属全资子公司。

“安睡宝”品牌由美国杜邦创设,进入中国已有20余年。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海外家纺品牌,“安睡宝”在中国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地享有良好声誉,广受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人群青睐。

作为民营华资企业,澳美国际此次对“安睡宝”的收购将在沿用其原有技术的前提下为“安睡宝”加入更多的中国味道。收购以后,澳美国际的新团队将为“安睡宝”品牌的发展开拓新方向,以其一贯倡导的“环保美家、健康睡眠”理念使“安睡宝”品牌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及其消费方式。

在资本层面,“安睡宝”品牌近年来面临的资金短缺让这个本就有些“水土不服”的洋品牌更深地遭遇到本土化发展的瓶颈。而沃特中国通过帮助澳美国际引入私募融资,使本地收购顺利完成,同时通过此次收购为“安睡宝”品牌增加了资金支持,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沃特中国管理合伙人陈文轩表示:“我们很高兴又一次实现了外资品牌和国内资本的结合,此次的并购进一步显示了外资知名品牌在中国企业中的持续吸引力。而通过帮助民营华资企业引入私募融资,使得跨境并购交易顺利完成,对增强民营华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资本市场影响力有深远的意义。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为民营华资企业开拓新的融资渠道。通过多渠道的资本引入,我们帮助本土华资企业把握更多的投资机遇,从而使原有华资企业的股东价值持续增值。”

消息来源:沃特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