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在深圳举行

2013-08-26 18:10 5252
由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及旗下“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今天在深圳举行,旨在帮助中国消费电子供应商、尤其是外贸转内销的企业制定有效的渠道策略,构建成熟的价值体系,紧握内贸市场的庞大商机。
 

“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助力中国消费电子供应商开拓内贸市场

渠道策略及品牌建设是中国企业制胜内贸市场的根本利器

深圳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及旗下“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今天在深圳举行,旨在帮助中国消费电子供应商、尤其是外贸转内销的企业制定有效的渠道策略,构建成熟的价值体系,紧握内贸市场的庞大商机。

主办方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左四)、环球资源中国内贸发展部副总裁任丽峰女士(右一)与美国布鲁克斯东公司 (Brookstone) 远东区总裁陈永龢先生(中)及其他与会嘉宾在“2013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上合影。
主办方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左四)、环球资源中国内贸发展部副总裁任丽峰女士(右一)与美国布鲁克斯东公司 (Brookstone) 远东区总裁陈永龢先生(中)及其他与会嘉宾在“2013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上合影。



本次峰会立足当前的国内市场情况和全球经济形势,邀得领先业界的国际知名买家、国内知名渠道商及电子制造商代表聚首一堂,就中国消费电子企业开展渠道策略与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环球资源中国内贸发展部副总裁任丽峰女士表示:“毫无疑问,中国内贸消费市场蕴藏了巨大的商机,引得众多外贸企业纷纷将目光转向国内。但是外贸和内贸市场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经营模式,外贸企业转型内贸困难重重。对传统外贸企业来说,以往的外销都是买断式的订单,产品的生产和货物的销售渠道均由客户决定及负责。转做内销之后,面对国内众多分散的消费群体,如何开拓销售渠道成为第一大难题。”

任女士继续表示:“供应商有好的产品、优秀的创意却苦无门路打进市场;渠道商有成熟的店铺网络,却难觅新颖的产品。‘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不仅帮助企业展示新产品及新技术,还邀请适合的渠道商、采购商与他们面谈洽商、促进对接。‘2013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则帮助企业制定有效的渠道策略、完善品牌建设,这才是中国企业制胜内贸市场的根本利器。”

深圳市聚鑫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凡恩先生作为2013年“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的参展商代表出席了本届峰会,他表示:“聚鑫城自创办以来十分注重创新与研发品质,但是品牌和渠道对于企业开拓市场来说同样十分重要。我们会将在‘消费电子渠道峰会’上所汲取的成功经验学以致用,相信‘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将帮我们寻找到更多适合的买家及渠道商。”

主题演讲深入解析“渠道”之道

全球知名买家 -- 美国布鲁克斯东公司 (Brookstone) 远东区总裁陈永龢先生出席峰会并发表题为“在成熟市场保持领先”的主题演讲,他将为众多中国消费电子供应商详细解析国际领先零售商对于产品及合作供应商的最新要求。其他与会的行业专家则来自美承集团、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国际艾菲奖、亚马逊中国、深圳赛格电子市场、四川迅捷集团和酷魔方等公司。

任女士总结道:“品牌之争愈演愈烈,内贸市场复杂多变,很多中国供应商开拓内贸市场目前还处在尝试、探索阶段。环球资源作为一家拥有42年国际贸易成功经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中国供应商共同携手迎接新挑战、紧握新机遇。我们深信消费电子产业的未来必将在中国扬帆起航!”

2013年“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将于明天开幕

2013年“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将于2013年8月27至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通过约550个展位为业界展示最新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商除了来自深圳、东莞、广州、中山、江门等华南电子产品生产基地外,还包括来自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山东等地区的企业;其它参展商则来自香港、台湾地区和韩国。

本届展会将通过五大专业展区来展示设计精巧而新颖的电子产品,展区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及配件、移动智能终端及周边、3D打印体验、品牌专区和韩国专区。

买家如欲了解“环球资源深圳电子展”的详情或进行免费登记,请浏览:www.globalsourcingfair.com

欲了解环球资源其他业务详情,请登录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