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默德-阿里2007年1月17日65岁寿诞;请表达你们个人的生日祝福!

穆罕默德-阿里中心
2007-01-04 09:34 7029

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老年记录着人的一生。” 1月17日将是阿里的65岁生日。欢迎世界各地的拳迷、朋友和崇拜者在一月期间向阿里表达个人的生日祝福来庆贺他的生日,同时欢迎参与者以穆罕默德的名义向位于阿里的故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穆罕默德-阿里中心 (Muhammad Ali Center) 提供捐赠。

阿里出生于1942年,原名为凯西尔斯-玛撒尔斯-克雷 (Cassius Marcellus Clay)。作为冠军运动员、媒体偶像、社会象征、联合国和平使者和“希望的灯塔”, 四十多年来,他的故事让全世界的人都深受鼓舞。现在,人们有了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向穆罕默德表达一些他多年来所赋予他们的激情、快乐和魔力。

来访者必须使用阿里中心网站 ( http://www.alicenter.org ) 上提供的表格来提交他们各自的信息,以便能够与大家分享。所有的生日祝福将被汇编成为一部致穆罕默德的珍藏礼品。

作为一名拳击运动员,阿里赋予他的拳击表演无与伦比的速度和优雅,同时他的魅力和智慧也永远改变了冠军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他在拳击场上的成就成为了一个传奇。而在多年之后,穆罕默德已经超越了一个拳击冠军,成为了人道主义的冠军。

他亲自向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儿童医院 Harapan Kita Hospital for Children、摩洛哥的街头流浪儿和在贸易禁令制裁下的古巴提供食物和医药品。他还参加了阿富汗和朝鲜的亲善活动,帮助身在伊拉克的15名美国人质获得安全释放,担当派往非洲的特使,以及在越南寻找有关战俘和失踪人员的真相。在美国国内,阿里拜访了无数的救济所和医院,并且向包括收养机构、特别奥运会 (Special Olympics)、艾滋病儿童和帕金森症的研究与治疗项目等在内的众多组织和计划提供援助。

自2005年11月成立以来,阿里中心的使命即是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穆罕默德对于尊重、信心、奉献、给予、希望和理解的价值观,并促进跨文化对话、和平调解和冲突管理,并同时鼓励人们发挥所能。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alicenter.org 。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阿里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