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Payments 公布第二季度盈余

Global Payments Inc.
2007-01-05 17:39 4154

亚特兰大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Global Paymen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PN)今天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06年11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第二季度,该公司营收为2.60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197亿美元增长了19%。若不计当前的股票期权费用和上年的重组费用的影响,稀释后每股盈余为0.44美元,较上年同期的0.38美元增长了16%。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10221/ATW031LOGO )

截至2006年11月30的6个月,该公司营收为5.2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4.441亿美元增长了17%。若不计当前的股票期权费用和上年的重组费用的影响,稀释后每股盈余为0.99美元,较上年同期的0.77美元增长了29%。

根据公认会计准则 (GAAP),上年第二季度和年初至今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包括与2005年7月公布的一个经营中心合并相关的某些重组费用(参见附上的校准列表)。此外,因该公司于2006年6月1日采用基于新的预测方法的财务会计准则公报第123号 (Statement of Financial Accounting Standards No. 123(R)),当前季度和年初至今的业绩包括股票期权费用。截至2006年11月30日的3个月和6个月,根据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分别为0.42美元和0.92美元,而上年同期则分别为0.37美元和0.75美元。

评价和前景

Global Payments Inc.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R. Garci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我们在2007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取得了强劲的财务业绩,这主要应该归因于我们进入了商业服务市场。我们的国内 ISO 渠道继续推动着我们的商业服务营收增长,同时还推动了我们与汇丰银行 (HSBC) 组建的新亚太合资企业的整个季度的业绩。我们的商业服务业绩还得益于与上年相比加元汇率的有利变动。然而鉴于最近加元汇率的动向,我们并不期望我们的会计年度的下半年也会得到类似的好处。最后,尽管我们目前预计因竞争激烈的定价环境,我们于会计年度下半年在这一地区的增长会减慢,但是我们的消费者货币兑换部门在本季度公布了强劲的营收增长。”

Garcia 说:“基于我们上半年已经取得的业绩和我们的下半年预期,我们重申了2007会计年度营收预测的下限为10.57亿美元,但我们却把这一预测的上限降到了10.69亿美元。这一营收预测反映出2007会计年度的营收预计将较2006会计年度的9.08亿美元增长16%-18%。此外,我们再次确认,不计采用 FAS 123R 所产生的股票期权费用所带来的影响,2007会计年度稀释后每股盈余预测为1.79-1.85美元,预计较2006会计年度的1.54美元增长16%-20%。(1) 如果计入这些股票期权费用的影响,该公司2007会计年度稀释后每股盈余预测将为1.69-1.75美元。”

电话会议

Global Payments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2007年1月5日)上午10:3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其财务业绩和业务亮点。该电话会议的访问途经:可以拨打电话1-888-791-2132(美国)或1-517-623-4000(国际),两个号码的密码均为 GPN,也可登陆 http://www.globalpaymentsinc.com 通过网络广播参与。该电话会议将在 Global Payments 网站上重播,截止时间为2007年1月19日。

Global Paymen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PN)是领先的电子交易处理服务供应商,为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区各地的消费者、商户、独立销售机构 (Independent Sales Organization)、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及跨国公司提供服务。Global Payments 为信用卡、借记卡、企业对企业 (B2B) 采购卡、礼品卡、电子支票转换及支票担保、验证及追讨(包括电子支票服务)以及终端机管理等提供完善的处理解决方案。此外,Global Payments 也为消费者提供从美国和欧洲到拉丁美洲、摩洛哥和菲律宾多个地点的转账服务。如欲查询公司资料及各项服务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globalpaymentsinc.com 。

(1) 按 GAAP 计算,2006会计年度的稀释后每股盈余为1.53美元,其中包括相当于稀释后每股0.01美元的重组费用。

Global Payments 管理层在这次电话会议中所发表的公告和意见,可能含有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nited State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 “免责规定 (safe harbor)” 条文而作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多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对产品需求、市场和消费者的接受程度、经济条件造成的影响、竞争、定价、发展困难、与外币有关的风险、资金成本、能否继续获得信用卡组织颁发认可证书、完成及整合收购的能力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最近提交的 10-Q 或 10-K 表)中详述的其他风险。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声明,以反映未来的情况或始料不及的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Global Paymen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