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大电子展11月联袂登陆上海

电子及信息业的盛会上海亚洲电子展将于十一月迎来十周年庆典。2013上海亚洲电子展将与第82届中国电子展和2013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11月13至15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亚洲电子展喜迎10周年庆

上海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电子及信息业的盛会上海亚洲电子展(Asia Electronic Exhibition in Shanghai, AEES)将于十一月迎来十周年庆典。2013上海亚洲电子展将与第82届中国电子展(82nd China Electronics Fair, CEF) 和2013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11月13至15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亚洲电子展(AEES)是中国及亚洲地区一流电子及ICT类展览会,由亚洲五家顶级专业电子展主办单位联袂奉献,他们旗下分别拥有:中国电子展(CEF)、香港电子展(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日本电子高新科技联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凭借自身的定位优势以及影响力,每年都有大量的海外企业前来参展。

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 是中国历史悠久、较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半导体业界盛会。IC China为从事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半导体专用设备、半导体专用材料、半导体分立器件的海内外厂商,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展示最新成果,打造产品品牌的平台。展会聚焦产业政策解读,涵盖"体制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内容的高峰论坛和专题研讨会,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和知名度。

作为世界第一大电子产品制造国,近年来,中国市场的表现明显优于全球,IC、LED、面板等多个领域的市场需求都有显著的增长。近期中国政府出台的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政策,将有力的拉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将以此为契机,在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实现产业的转型与升级。"信息消费"这一新型消费领域的拓展,也将给信息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三展联袂登场使得本届展会参展产品众多,除了消费电子等3C应用、LED照明、绿色制造、节能技术、环保技术、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新型显示技术均将成为展会的展示重点。已报展展商包括: 潮州三环、中航光电、贵州航天电器、美国诺通、德国欧度、日本欧姆龙、日本京瓷、上海望爵、常州华威、彩智電子、住友电木、展讯、联芯、联电、昂宝、凹凸、华润微、宁波江丰、深南电路、上海微电、有研院、天水华天、迪斯科、台湾科盛、南通富士通、江苏长电、中芯国际、东京精密、华虹、华大、吉林华微、常州银河、江苏捷捷、亿光电子、厦门宏发电声、西北机器、浙江君权、厦门银华、厦门海普锐、厦门力巨、无锡健鼎、罗德与斯瓦茨、固纬电子、艾德克斯电子、常州同惠、台湾一诺、杭州远方、常州坚力、君耀电子、上海飞乐、温州长江汽车、中国电子器材深圳、韶音科技、太尔时代、凯士士、百容等电子元器件和消费电子领军企业。

上届展会回顾

在为期三天的2012上海亚洲电子展暨第80届中国电子展(CEF)上共有1,300余家展商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展会三天共接待专业观众52,023人,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

经统计,超过四成的展商参加AEES的历史大于五年,82%的展商对此次展会表示满意,52%的展商在展会现场预定了2013年的展位。91%的观众对展会整体组织表示满意,并有83%的观众表示AEES及CEF对于其了解新技术产品、洞察市场趋势是个不错的选择。

场买家采购洽谈活动为供货商和买家之间提供了信息交换的开放平台,充分协助解决了供应需求问题,并且有效节约了现场参观的时间。本届展会买家团的阵容较往届扩大很多,其中包括了富士康、东芝、松下电器、LG、比亚迪、西门子、夏普电子和索尼等企业专门组团前来观展。

消息来源: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