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虎项目进展顺利:尽管联合创始人离开

拯救中国虎项目
2013-08-14 14:53 10339
在中国昆明近期举行的保护老虎全球大会上,拯救中国虎项目的三方合作伙伴宣誓,他们将继续支持拯救中国虎项目。

南非菲利普波利斯、北京和伦敦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8月3日,一个美丽的早晨,天气清爽却略微寒冷,在南非大草原上,一只华南虎在灌木丛中蹲伏着,突然间它迅猛的扑向了一只大羚羊,并死死地咬住了大羚羊的脖子,这一幕让正在保护区里寻找它的管理者们着实吓了一跳。今年,在南非老虎谷保护区 (Laohu Valley Reserve) 被重新放回野外的华南虎捕猎了很多只大羚羊,8月3日则是其中一起。如此凶悍的捕猎再次证明了世界上稀有的老虎亚种 -- 华南虎开始重获新生。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14/633944 )

拯救中国虎项目由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 (Save China's Tigers)(英国)、中国国家林业局 (SFA) 全国野生动植物研究与发展中心和中国虎南非项目中心 (CTSAT) 于2002年共同成立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5只华南虎被送往南非,这是此创新并充满野心的项目--野化繁殖世界上稀有老虎 -- 华南虎的一部分,老虎谷保护区目前的老虎数量已经增至14只。拯救中国虎项目表明,除数量增加外,华南虎已经重获昔日失去的野外生存本领。

不过,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联合创办人全莉最近离开了项目。中国国家林业局项目总监陆军表示:“我们和合作伙伴们始终一如既往的全身心投入于拯救中国虎项目。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在南非的华南虎的最新情况,它们都非常健康,捕猎了很多动物。”

在中国昆明近期举行的保护老虎全球大会上,拯救中国虎项目的三方合作伙伴宣誓,他们将继续支持拯救中国虎项目。中国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副司长严旬先生、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主席斯图尔特-博锐 (Stuart Bray) 先生和中国虎南非项目中心代表 Rumit Shah 先生在会上讨论了将老虎重新放归到江西、湖北和湖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区的未来计划。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主席斯图尔特-博锐说:“我们所有人都致力于让这一重要项目取得成功。尽管我妻子离开拯救中国虎项目实在令人遗憾,但我决心,避免发生妨碍拯救中国虎项目取得成功的所有个人问题。”

拯救中国虎项目得以向前发展得益于管理团队同心协力,及一些世界上顶尖的野生动植物科学家—包括于1990年首次对华南虎进行研究的盖瑞-科勒 (Gary Koehler) 博士—的大力支持。老虎谷保护区管理者 Heinrich Funck 称:“我们的研究科学家针对重新放回野外生存的老虎怎么捕猎获得了很多重要发现,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科学界分享这些发现。我们也祈求繁殖方面能继续传来好消息。”

垂询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savechinastigers.org 联系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或发送邮件至 lujunmail@vip.sina.com 联系中国国家林业局全国野生动植物研究与发展中心的陆军先生。

消息来源:拯救中国虎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