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2006年向欧洲19国提供21笔资助

美泰公司
2007-01-05 15:59 2602

面向全球儿童组织的资助总额超过100万美元

加州 EL SEGUNDO 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其不断关注全球儿童和家庭的努力的一部分,2006年,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美泰儿童基金会)根据其 International Grants Program(全球资助计划)在38个国家提供了42笔资助金(资助总额超过100万美元),其中包括在欧洲提供的总值525,000美元的21笔资助。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兼 Mattel philanthropy programs(Mattel 慈善计划)执行委员 Deidre Lind 表示:“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很高兴能为全欧洲和全球需要帮助的儿童带来欢乐。促使需要帮助的儿童的生活发生有益的转变是我们慈善事业的目标,我们相信,通过提供资助的方式支持那些直接服务于儿童的组织尤其重要。”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的 International Grants Program 向直接帮助有需要儿童并且支持该基金会慈善工作重点的慈善组织提供资助。该基金会慈善工作的优先目标是:为儿童创造受教育的机会,确保儿童健康,让女孩具备自尊、赋权的意识。

-- 在法国,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向 Enfance et

Partage 提供了25,000美元的资助。Enfance et Partage 创建于

30多年前,旨在防止对儿童暴力并支持遭受暴力侵害的儿童。这笔资金

将被用于支持 Allo Parents Bebe 计划,以便向父母提供免费电话

支持。

-- 在德国,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连续第二年向 IFB 的

Kaenguru 计划提供了资助,支持建设一个专为孤独症儿童和其他有着

沟通障碍的孩子而设的独特的宠物动物园 (petting zoo)。

--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向比利时 CliniClowns 提供

的资助将小丑们带到了儿童医院,为面临严重健康威胁的儿童带来了一些

欢乐和安慰。

除了比利时、法国和德国,接受资助的国家还包括:奥地利、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希腊、荷兰、匈牙利、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土耳其和英国。欲知2006年在欧洲和全球提供资助的详请,请登陆 http://www.shareholder.com/mattel/downloads/Charts.pdf 。

欲知2007年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的 International Grants Program 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Mattel.com/About_Us/Philanthropy 。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简介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创建于1978年,以“一次一个孩子,促成一种有益的转变”为目标。它通过国内和国际资助项目提供现金资助,为员工子女提供国际性的奖学金,可媲美向 Mattel(美泰)员工提供的礼物和志愿补助。此外,它延续了与模范性的非营利合作伙伴进行合作的传统。Mattel 的合作伙伴包括 Special Olympics(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Save the Children(英国救助儿童会)、Mattel Children’s Hospital at 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美泰儿童医院)、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ldren’s Hospitals and Related Institutions(美国儿童医院协会,NACHRI)和 Children Affected by AIDS Foundation (CAAF)。The Mattel Children’s Foundation 由 Mattel, Inc.(美泰公司)独家现金支持。

美泰简介

美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T,http://www.mattel.com )是设计、制造和营销玩具和家居用品的全球领导商。一直以来,美泰都将其税前利润的2%以上用于慈善事业,其中包括捐赠产品和提供资助的活动。美泰家族的产品包括销量较佳的品牌,如 Barbie(R)、Hot Wheels(R)、Matchbox(R)、American Girl(R)、Radica(R)、Tyco(R) R/C 和 Fisher-Price(R) 品牌 ( http://www.fisher-price.com ),包括 Little People(R)、Rescue Heroes(R)、Power Wheels(R) 和许多以娱乐为出发点的玩具系列产品。美泰的全球总部位于加州 El Segundo,在42个国家拥有员工3万多人,其产品在全球150多个国家销售。

消息来源:美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