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再保为每名承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员工提供31,000元补贴

2007-01-05 12:19 5092

北京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瑞士再保险公司资助员工在投资和购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产品。这项名为“二氧化碳减排增益” ("CO You2 reduce and gain") 的计划是瑞士再保为响应“克林顿全球倡议”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 而开展的活动的一部分。

瑞士再保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各方就气候变化问题展开对话并促进人们对气候变化的了解,同时还建立了一系列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的计划。2003年,瑞士再保宣布在2013年之前在公司内部实现“碳平衡”。如今,为响应“克林顿全球倡议”,瑞士再保将资助其员工采取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措施。

瑞士再保“二氧化碳减排增益”计划的目的是资助员工采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尤其是与交通、供热及电力相关方面,并适应当地情况和措施。

瑞士再保在中国大陆拥有70多名员工。如果员工购买、租赁或将汽车改装成混合动力或燃气汽车,或购买太阳能板或节能冰箱和空调,公司将补贴他们相关支出的一半,每名员工最多可获得31,000元人民币(5,000瑞士法郎)的补贴。此计划现已启动并实行至2011年底。

大中华区总裁韓潤南先生表示:“瑞士再保一直积极致力于缓解气候变化及其影响。我们的计划将鼓励员工为气候变化问题作出个人的贡献,进一步提高这方面的意识。”

编者按

瑞士再保

瑞士再保险公司是世界领先、业务最多样化的全球性再保险公司。在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瑞士再保于1863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瑞士再保提供的金融产品使企业能够承担更多有关本身及发展过程中必有之风险。除了传统的产寿险再保险和相关服务,瑞士再保还提供以保险为基础的企业融资解决方案和针对整合性风险管理的相关服务。瑞士再保目前的评级为:(i) 标准普尔:“AA-” 级;(ii) 穆迪:“Aa2” 级;(iii) A.M. Best:“A+” 级。

消息来源:瑞士再保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