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亚太区获2006 Media Magazine 年度代理机构大奖

奥美中国  
2007-01-05 09:50 83277

奥美北京赢得年度风云办公室殊荣,董事长庄淑芬被评为风云代理商领导人

北京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日前由 Media Magazine 在香港举办的2006较佳年度代理机构颁奖盛典上,奥美亚太区赢得全场较高奖项 -- 年度风云代理商网络奖 (Network of the Year)。同时, 奥美北京赢得了年度风云办公室荣誉,奥美北京董事长兼奥美中国副董事长庄淑芬被评为年度风云代理商领导人 (Agency Head of the Year)。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奥美积极活动在领域前沿,成立了 neo@Ogilivy, 致力于媒体策划和购买以及直效媒介规划,这一举措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奥美北京为野生动物基金会 (WWF) 创作的广告作品还荣获了纽约广告界全场大奖,为中国的创业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有力证明。

“这一次奥美北京赢得的荣誉也代表着中国的成功,”奥美北京董事长庄淑芬说,“此次获奖是我们努力提高创意水平, 广告效果以及奥美北京整合成果的有力体现,也是对我们成立中国 4A 协会并帮助树立行业标准的巨大鼓励。对整个中国的广告行业来说,能得到这些国际奖项的认可非常令人振奋。”

作为中国 4A 的第一任理事长,庄淑芬带领由多个 4A 公司组成的理事会刚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 4A 广告奖。由她发起设立在奥美北京办公室内的奥美”零空间”画廊自问世一年多以来,以其独特的空间和年轻的创造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青睐。作为首个来自中国的候选人, 更是首位获得年度风云代理商领导人称号的女性, 庄淑芬表示:“这个奖项不仅是中国的荣誉, 也是对于在这个行业里许多努力打拼的优秀女性同胞们来说一个莫大的荣耀。亚洲有着众多具有号召力的出色女性领导, 我为能够跻身于这个行列而倍感荣幸。”

在六项代理机构/机构负责人大奖中,奥美摘取了其中的五大荣誉 (Network of the Year, 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 One-to-One Agency of the Year, National Agency Head of the Year, office of the year)。在过去的12年中还没有任何一家代理机构取得过这样骄人的成绩。此外, 在为摩托罗拉服务的过程中, 奥美同仁和客户不断产出优秀创意,并通过多种媒体渠道进行出色的执行。摩托罗拉公司因此赢得了年度较佳客户品牌及年度较佳广告主两项大奖。

奥美中国简介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13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