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带来质优价廉的测试和测量

罗德与施瓦茨
2013-08-07 15:00 4669
罗德与施瓦茨测试和测量部门主管Roland Steffen说:“在大型电子公司的开发部门和小型服务实验室中,用户们所需要的是可靠、精确的通用测量设备。这正是罗德与施瓦茨推出 Value Instruments 的原因。”

慕尼黑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罗德与施瓦茨(Rohde & Schwarz,R&S)的测试和测量 (T&M) 解决方案是卓越品质、精度和创新的代表。现在由于罗德与施瓦茨拥有一整套通用测试仪器,用户们根本不必一直使用价格过于昂贵的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鉴于这一点,罗德与施瓦茨及其下属公司惠美仪器 (HAMEG Instruments) 现在利用新的联合“Value Instruments by Rohde & Schwarz”标签,销售一系列价格适中的测试和测量设备。

罗德与施瓦茨将其基本的系列精确、可靠、经济型仪器归于“Value Instruments”标签之下。除频谱分析仪和示波器之外,Value Instruments 组合还含有罗德与施瓦茨及其下属公司惠美仪器的 EMC(电磁兼容)预一致性产品和电源。

优质供应商罗德与施瓦茨推出 Value Instruments 不仅是为满足大型公司的需求,也是专门针对那些过去发现罗德与施瓦茨产品价格太过昂贵的中型企业用户。罗德与施瓦茨测试和测量部门主管、执行副总裁 Roland Steffen 解释说:“在大型电子公司的开发部门和小型服务实验室中,手上的工作并不总需要进行错综复杂的测量,用户们并不总需要高端的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他们所需要的是可靠、精确的通用测量设备。这正是罗德与施瓦茨推出 Value Instruments 的原因。Value Instruments 所覆盖的产品实用、测量准确且操作简单,还特别适合预算有限的机构使用。”

Value Instruments 的产品现在可以从可靠和值得信赖的直销网络、授权经销商及部分国家的罗德与施瓦茨网店那里购买。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ohde-schwarz.com/value

联系人:Christian Mokry,电话:+49-89-4129-13-052,电邮:Christian.Mokry@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