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西湖国际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启幕

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政府等主办,杭州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于10月12日启幕,为期29天。

为期29

杭州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政府等主办,杭州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于10月12日启幕,为期29天。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08/07/130664421.shtml

文化: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国际会议
文化: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国际会议


本届西湖国际博览会以“促进经贸科技发展”为核心,按照“节俭、有序、实效”的办会思路,在去年成功举办西博会经贸合作洽谈会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西博会办会深度和广度,整合“经贸”和“科技”相关资源和活动,着力打造经贸科技板块,重点安排西博会经贸科技合作洽谈会等系列主题项目,促进经贸与科技融合发展,落实杭州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西博会项目丝绸女装展
西博会项目丝绸女装展

另外,本届西博会还将以世界文化大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安排文化体验、旅游休闲板块内容,推进杭州文化、旅游、休闲等相关产业发展。策划推出第十五届西博文化之旅活动,组织开展国际友好城市市民体验日活动、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颁奖仪式、国际设计管理大会、大红鹰玫瑰婚典、中国民间艺术节、中法文化交流、中国大学生创意生活节等具体内容;围绕深入贯彻扩内需促消费及城乡一体化战略,策划推出第十五届西博会市民休闲节,开展休闲美食、休闲运动、休闲度假、休闲文化系列活动,提升西博会的群众参与度,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大“会展西进”力度,在五县(市)和26个中心镇开展特色文化汇演、休闲旅游资源汇展、特色美食体验等活动,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服务城乡统筹发展。

第二届中国智能博览会上机器人跳劲舞
第二届中国智能博览会上机器人跳劲舞

同时,西博会还将继续提升办好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世界浙商大会、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休闲论坛、西湖音乐节、千岛湖秀水节等西博会传统品牌项目,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本届西湖国际博览会在突出产业发展和文化交流外, 预计将实现贸易成交额100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人民币。举办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国际展位比例超过20%,吸引专业观众超过5万人次,参与国家超过40个及境外专业客商超过10000名。

更多关于第十五届西博会的资讯,请登录www.xh-expo.com查询了解,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博。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