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鼎力支持五大洲篮球锦标赛 全新裁判鞋亮相

匹克为FIBA特别设计的全新裁判鞋亦将在各洲际锦标赛中亮相。这款裁判鞋搭载了匹克最新球鞋科技,经过FIBA技术团队严格审核,并得到了多位国际级裁判试穿认可。

香港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未来的5个月里,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匹克将作为FIBA(国际篮联)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出现在包括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在内的世界五大洲男子/女子篮球锦标赛的赛场,为这些洲际篮球盛会提供官方用鞋及服装(亚洲区)。

8月1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马尼拉率先开战。身着匹克专业篮球装备的夺冠大热门伊朗队首战以9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马来西亚队。另一支西亚球队卡塔尔队也将身着匹克装备出现在亚锦赛的赛场上。

除此之外,在接下来即将打响的欧锦赛、美锦赛、非锦赛和大洋洲锦标赛上,匹克还将赞助欧洲劲旅德国、黑山以及澳大利亚等近10支国家篮球队参加各自所在的大洲男女篮球锦标赛。

按照FIBA的规定,五大洲锦标赛将决出32支男子国家队,参加明年在西班牙举行的首届篮球世界杯(Basketball World Cup)。

去年1月,FIBA宣布四年一届的世界篮球锦标赛将更名为篮球世界杯。FIBA秘书长鲍曼表示,将篮球世界赛更名为世界杯是为了更好地推广篮球运动,“我们的目标是让篮球世界杯成为世界较受关注的赛事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匹克为FIBA特别设计的全新裁判鞋亦将在各洲际锦标赛中亮相。这款裁判鞋搭载了匹克最新球鞋科技,经过FIBA技术团队严格审核,并得到了多位国际级裁判试穿认可。此外,匹克设计的多款动感时尚的FIBA官方授权运动商品也将在五大洲锦标赛中亮相。

“匹克将不遗余力地为FIBA赛事提供较好的篮球产品和用户体验。”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与FIBA的深入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匹克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特别是在篮球迷中的号召力。”

匹克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篮球装备品牌,也是FIBA较大的官方赞助商和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赞助了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等近20位顶级NBA球员。

更多信息可关注新浪@匹克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