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eron牙科激光LiteTouch(TM)荣获红点奖

Syneron 牙科激光
2013-08-08 09:00 9779
评审团为 LiteTouch(TM) 创新的无光纤激光传输技术颁发了红点奖,该技术旨在让牙医了解到激光简易的操作,从而更好的对软硬组织进行治疗帮助患者改善状况。

Syneron牙科激光LiteTouch™荣获全球知名设计奖项--红点奖

以色列YOKNEAM 2013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评审一致认可 Syneron 牙科激光LiteTouch™ 的卓越设计,授予生命科学类的红点奖

创新硬组织和软组织牙科激光技术的领导者Syneron 牙科激光 (Syneron Dental Lasers) (http://www.synerondental.com) 凭借在科学与医药类别的产品设计,已经成为红点奖 (Red Dot Award) 获得者之一。

LiteTouch™ 激光获得了国际知名的红点设计大奖 (Red Dot Design Award),这是全球较大、较著名的设计竞赛奖。今年的国际专家评审团对来自54个国家的4700多份参赛作品,分为19个不同的产品类别分别进行评审。评审的关键标准包括: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工程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这些大奖于7月1日在德国埃森市奥托大剧院 (Aalto Theater) 颁发。

Syneron 牙科激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ra Prigat 先生说:“Syneron 牙科激光将高度实用性和临床表现的价值作为其产品开发理念的核心。新的 LiteTouch™牙科激光旨在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临床表现,并为牙医和患者提供功能优势。我们公司将继续在牙科激光领域发挥领导者的作用,提供更多原创的创新的解决方案,让它们更具有实用性,并且操作更简便。”

评审团为 LiteTouch™ 创新的无光纤激光传输技术颁发了红点奖,该技术旨在让牙医了解到激光简易的操作,从而更好的对软硬组织进行治疗帮助患者改善状况。(http://red-dot.de/pd/online-exhibition/?lang=de&c=0&a=1001&y=2013&i=0&oes=LiteTouch)

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教授兼博士彼得-扎克 (Peter Zec) 指出,如今强大的设计能力和经济成就相互依存,他表示:“2013产品设计红点大奖的获得者都是高度发展的设计文化和设计行业的主要人物。通过国际评审团苛刻考验的这些产品创作将永远不会被埋没,并且将能抵御全球竞争。”

Syneron 公司发明的治疗软硬组织的LiteTouch™,是一款具有突破性的多功能牙科激光。通过激光技术的微型化,使整个能量生成器都结合了 Laser-in-Handpiece™ 机制。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不仅模仿了涡轮手机的手感,还融入了激光独有的优点:微外科、快速愈合、微创治疗并提高了患者对牙科治疗接受性。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ynerondental.com

媒体联系人:

市场营销总监 Claudia Yoel,电话:+972-54-3003429,邮箱:dental@syneron.com

消息来源:Syneron 牙科激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