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yder Active Sports 收购 Cloudveil Mountain Works

Spyder Active Sports, Inc.
2008-02-06 10:33 3519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和怀俄明州杰克逊洞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滑雪与机能性服装的领导者 Spyder Active Sports, Inc. 宣布收购创新性技术户外与登山服装制造商 Cloudveil Mountain Works, Inc。该协议的条款尚未披露。

Cloudveil 仍将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公司,作为 Spyder Active Sports 全资拥有的独立子公司展开运营。Cloudveil 创始人总裁 Brian Cousins 与副总裁 Stephen Sullivan 已经签署了多年期合约,继续在新公司担任他们各自职务。

Spyde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ke Jacobs 表示,这次收购是 Spyder 凭借一个值得信赖的核心户外品牌渗透进更大的全球户外运动和休闲类服饰市场的重要增长战略。它还为 Spyder 进行产品系列拓展和实现除滑雪外全球零售渠道多元化的目标提供了机会。Jacobs 表示:“Cloudveil 团队已经做出了非常杰出的工作,创造了一个值得信赖的户外品牌。他们体验并感受户外山地的生活方式,而且都是这类产品的忠实用户。热情与奔放的风格在他们制作的每个产品中都显而易见。这让我不由想起 Spyder 品牌同样在产品中融入了热情。”他补充说:“凭借值得信赖的优质机能性服装品牌进军滑雪运动和户外运动市场是我们公司长期主要发展平台。Cloudveil 在户外市场的地位为我们通过多项运动打造全年无休业务、拓展除专业滑雪以外零售渠道和占领市场的战略提供了支持。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基础设施和 Cloudveil 的优势发展这两个品牌。”

Brian Cousins 指出:“通过收购过程,我们对 Spyder 公司和其管理层团队的实力印象颇为深刻。我和 Steve 都对这项新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Spyder 将为 Cloudveil 带来其在全球外包和供应链物流方面的显著专长,并开启新的分销机遇,这将对 Cloudveil 已经强大的发展形势带来巨大影响。”

Cloudveil 的总部和旗舰店仍将位于怀俄明州杰克逊,其内部团队和独立销售队伍将为该公司近期和未来拓展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Spyder Active Spor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