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推出全新机票查询服务

2007-01-04 12:42 5570

-- 让你明明白白订票,实实在在省钱

北京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时值春节临近,国内准备出行的游客已经蠢蠢欲动,2006年旅游市场的最后一个黄金季节已经到来,各家旅游公司纷纷祭出各式法宝招揽游客,在线旅游厂商也是秣马厉兵。近日,国内著名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艺龙旅行网 ( http://www.eLong.com ) 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机票查询服务,当你在网络上查询某一天的机票价格时,能够自动以日历的形式同时展示前后共7天的当日较低价格及剩余票量,帮助你合理调整出行时间,明明白白订票,实实在在省钱。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93112-91.jpg )

这项服务刚推出不久就成为了广大机票消费者的新宠,不论对广大“空中飞人” -- 商务人士、还是对那些休息旅游时间以分秒计算的“白骨精” -- 白领人士来说,这项服务都极大的帮助了他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出行计划。“这次推出的查询服务,是考虑到很多消费者不太清楚机票的价格变化趋势,每次出行前都要花很长时间反复比较。我们希望使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真正帮助到消费者。”艺龙旅行网机票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的预订平台的信息查询、搜索成功时间比以前快5到10倍。而这项服务也只是我们工作的第一步,我们会陆续推出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在出行前、出行中及出行后的各种需求。”

艺龙此次大打体验牌,早在数月前就在全国随机邀请了部分用户进行尝鲜,大多数使用者对全新机票酒店预订服务表示了极大兴趣。他们表示:新平台很方便,信息一目了然,操作十分容易,并且速度很快。“以往出行前要花很多时间比较价格考虑时间,直到最后心里还是没谱,不知道自己订的票是否最值。然而自从使用了艺龙新推出的查询服务就像是找了一个秘书,哪一天的哪个时间机票价格较低,票量是否充足都一目了然。我再也不用为预订机票这件事情担心了。艺龙的这项服务真正帮助了我。”一位参与过体验的客人表示。

据业内人士分析,艺龙之所以能够在平台系统上做这么大的动作,得益于其国际在线旅游巨头美国 Expedia 公司控股的雄厚技术和实力背景。在雄厚的企业实力与 Expedia 提供的全球共享资源的支持以外,艺龙同时也引入了国际在线旅游巨头 Expedia 全球领先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成为了在国内综合水平最能与国际接轨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此次艺龙新推出的机票查询服务将对国内在线旅游服务行业起到一定的冲击,有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服务竞争风潮。当众多企业争相进入在线旅游市场,并急功近利的大肆炒作概念的时候,艺龙正以一贯踏实稳健的作风为广大消费者谋利益,同时也在广大消费者心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艺龙旅行网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280个主要城市的近3,700家星级酒店及海外数万家星级酒店价格低至2-7折的预订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7个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及全球720个目的地的全套度假产品服务等。

艺龙旅行网于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Expedia, Inc. 简介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是一个世界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它为方便商务和休闲旅游的客人提供他们所需工具和信息使他们可以便捷的查询、安排以及体验旅游。Expedia, Inc. 品牌组合包括:Expedia.com(R)、hotels.com(R)、Hotwire(R) 和 Trip Advisor(TM)。Expedia, Inc 的公司在全世界运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和澳大利亚都有网站。Expedia 通过对 elong(TM) 的控股投资在中国也展开了业务。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