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exstar推出测试解决方案 NVMe 1.0C

2013-07-17 20:00 6739
为存储技术制造商提供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Flexstar Technology, Inc. 宣布推出业界首个用于 PCIe 固态硬盘 (SSD) 的 NVMe 测试系统和测试套件。

Flexstar 推出首个面向新一代存储设备的测试解决方案 NVMe 1.0C

该解决方案将用于 PCIe 固态硬盘

加州圣何塞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存储技术制造商提供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Flexstar Technology, Inc. 宣布推出业界首个用于 PCIe 固态硬盘 (SSD) 的 NVMe 测试系统和测试套件。

NVMe 是一个开源、标准、低延迟的主机驱动和集合,根据 PCIe Gen 2.0 和 Gen 3.0通信协议运行。前几代协议栈专门面向硬盘驱动器 (HDD) 架构而准备,导致向设备发布和发送指令时传输时间较长。NVMe 专为优化新一代固态硬盘的性能而设计。

NVMe 还通过特定的 PCIe 数据通路架构支持较高每通路8 Gb/s的可变设备吞吐量。

Flexstar 工程副总裁 Michael Bellon 评论说:“通过这个 NVMe 测试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能够在确保品质和可靠性的情况下将产品推向市场。我们的 NVME 解决方案可用于 Flexstar 的环境、预烧和台式测试系统,并且向下兼容 PCIe Gen 2.0。”

NVMe 包括以下主要特征:

  • 极其灵活的指令队列结构(64k队列,每个队列64k入口)
  • 标准中包含有关固态硬盘特定性能的元数据
  • 非常卓越的 SATA TRIM  指令支持,以识别可被设备回收的旧的数据块
  • 执行指令的时钟周期数不到其它协议的一半。

垂询详情,请联系:
Michael Ajlouny, 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电话:+1 408-643-7002
电邮:mikea@flexstar.com

消息来源:Flexstar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