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艺术家新秀 Ayako Rokkaku 将于2007年4月18日至22日首次在欧洲展出其作品

Gallery Delaive
2007-01-03 11:41 3099

荷兰阿姆斯特丹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Ayako Rokkaku

Walkin' Around Clouds

"... 我愿穷毕生精力来画画。"

艺术家 Ayako Rokkaku (1982)在2006年 Geisai 艺术节上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上述感言,她在这个艺术节有了自己的摊位。日本著名的流行艺术家 Takashi Murakami (村上隆)的公司 Kaikai Kiki 推出了 Geisai 艺术节,以支持日本走在前沿的未来艺术家。 Rokkaku 曾在第4届 Geisai 艺术节上获得 Scout Prize 奖,并在第9届 Geisai 艺术节上获得极负声望的 Akio Goto Prize 奖。 Geisai 艺术节曾邀请过知名的行业专家,如佳士得 (Christie's) 拍卖行所有者弗朗索瓦-皮诺 (Francois Pinault) 并两度担当第9届 Geisai 艺术节评委的建筑师安藤忠雄 (Tadao Ando) 。艺术家奈良美智 (Yoshimoto Nara) 与 David Ellis 组成了 Geisai 艺术节早期评审团。

Ayako Rokkaku 居住在东京首都圈地区的一个小城镇千叶县 (Chiba-ken) 。 Rokkaku 从未上过任何艺术学校,她的本领都是自学的。她从2002年开始画画,已在日本的许多艺术节上展出了作品。

Rokkaku 的绘画技巧上已经自成一派。她空手运用丙烯酸树脂漆在纸板上作画。其画作的主题是青少年儿童,大部分从近距离进行描绘。长长的手臂和大大的眼睛采用的是日本动画的形式,日本动画是通过利用鲜明的色彩和简单的细节来凸显的。 Rokkaku 并没有将儿童置于一个乍看并不明显的背景下,而是以各种姿势(坐、跑和躺)将人物描绘出来。正是这种不拘泥细节的栩栩如生的真实画像构成了 Rokkaku 画作的真谛。Rokkaku 在画布上信手拈来的能力在她于艺术展上现场创作的"表演性绘画"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在展会上我们有幸成为了其所观察到的景物中的一幕。

Ayako Rokkaku 的作品将于2007年2月3日至27日在阿姆斯特丹美术馆举行的科隆国际艺术展 (Art Cologne) 上展出,并且将在马斯特里希特举行的欧洲美术展 (European Fine Art Fair) 上展出。

信息和图片资料

欲查询图片,请登陆:

http://www.perssupport.nl/Home/Persberichten/Actueel?itemId=88686

消息来源:Gallery Dela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