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宝马临港仓储定制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7月2日,普洛斯与华晨宝马汽车合作的“宝马中国售后配件配送中心-临港定制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此项目将是华晨宝马在亚洲较大的配送中心。

北京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7月2日,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宝马中国售后配件配送中心-临港定制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普洛斯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诸葛文静女士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穆克先生(Christian Mueck)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宝马中国售后配件配送中心-临港定制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宝马中国售后配件配送中心-临港定制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华晨宝马中国售后配件配送中心-临港定制项目”是普洛斯为华晨宝马在临港国际物流园量身打造的物流仓储项目。该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达75,000平方米,将成为宝马公司在亚洲地区较大的零部件配送中心。

普洛斯中国区总裁杨传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华晨宝马选择普洛斯作为合作伙伴,在中国建造较大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华晨宝马已经通过第三方在使用我们的仓储设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拓展双方的合作关系。由于国内消费的快速增长,汽车零部件行业对我们物流设施的需求十分强劲,目前我们在中国所有的租赁面积中9%来自汽车行业的客户。”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穆克说,“随着华晨宝马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我们需要有强大的物流网络,我们非常重视同普洛斯这样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上海临港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定制项目将是华晨宝马在亚洲较大的配送中心,我非常高兴通过这个定制项目加强与普洛斯的合作关系。”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临港仓储定制项目位于临港普洛斯国际物流园区。临港普洛斯国际物流园区是由普洛斯公司和上海临港集团共同投资与开发,是上海的重点项目,是临港产业区内及上海地区独一无二的现代化物流园区,园区已完工总建筑面积包括314,059平方米的仓库和217,757平方米的堆场。

关于普洛斯 (www.glprop.com)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中国、日本及巴西市场的领导者。目前,普洛斯在中国的33个城市拥有并管理着114个综合性园区,形成了一个覆盖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接点的高效物流网络。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战略拓展目标。国内消费是推动对普洛斯物流设施需求的主要驱动力。

公司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MC0.SI)。

关于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德国较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有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29个装配和生产工厂,并在超过140个国家拥有销售网络。2011,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出售了约1670000辆汽车和113000以上的摩托车。2011财政年度税前利润为73.8亿欧元,总营业额为688.2亿欧元。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