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集团CEO担任VdTUV新任主席

2013-06-28 14:00 8239
VdTUV成员在成员大会上选举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白莱恩博士(Dr Manfred Bayerlein)担任协会主席。他将于未来的两年接替Axel Stepken博士的职位,而Stepken博士仍担任 VdTUV 执行委员会成员。
 

广州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白莱恩博士(Dr Manfred Bayerlein)当选为德国技术监督协会联合会(VdTUV)的新任主席。VdTUV成员在成员大会上选举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担任协会主席。他将于未来的两年接替Axel Stepken博士的职位,而Stepken博士仍担任 VdTUV执行委员会成员。

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白莱恩博士(Dr Manfred Bayerlein)
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白莱恩博士(Dr Manfred Bayerlein)

白莱恩博士当选后表示,德国作为世界技术中心,将来会面临诸多举足轻重的问题,他将致力于使VdTUV作为平台在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气候变化、能源转型、汽车发展、通讯网络安全以及密锣紧鼓的全球化进程,这些都是德国和全球人民需要面对的重大挑战。”

白莱恩博士自2011年9月1日起担任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并于2012年加入VdTUV执行委员会。此外,白莱恩博士还是BDI(德国工业联合会)执行董事会成员,同时是IABG德国工业设备公司及尤里希研究中心监督董事会成员。

白莱恩博士1959年出生于拜罗伊特,后就读于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材料科学和信息科技专业。1991年获得博士学位后,白莱恩博士开始了在ABB集团的职业生涯,离职前在多特蒙得ABB服务有限公司出任管理职务。在梅塞尔切割焊接有限公司位于法兰克福美因河畔和巴黎的分部任职后,白莱恩博士2003年加入了TUV南德意志集团,自2008年起加入了执行董事会并出任首席营运官,负责运营业务。

VdTUV是针对TUV旗下所有公司成立的行业协会,代表着柏林和布鲁塞尔决策中心成员的利益。VdTUV的成立已有多年历史,在与技术安全、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相关的所有问题方面扮演着重要的监督角色。

关于德国莱茵TUV:

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65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7,2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3,000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市场部公共关系  陈莹
电话:+86-20-2839-1243
电邮:phoenix.chen@gz.chn.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