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网通在台湾地震后高速运转恢复在线服务

亚洲网通
2007-01-08 15:46 6577

香港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6年12月26日,在台湾南部海域发生了多起地震,导致该地区的国际互联网服务大面积中断或者严重拥塞。亚洲网通利用其 EAC 海缆系统于12月27日成功地恢复了全部客户的服务,而且积极地将富余的海缆容量分配给其他 ISP 及第三方电信运营商,帮助他们恢复受地震影响地区的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1051921-min.jpg )

“因为我们网络的良好弹性,我们能够迅速恢复全部客户的服务。”亚洲网通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关大理先生说,”归功于多环形结构的海缆系统,我们幸运地有能力将网络业务进行路由调整,调整到未中断的其他海缆网络部分,在数小时内使服务恢复正常.”

亚洲网通工程技术部门总共恢复了 EAC 海缆系统上 100 Gbps 以上的容量,或者说相当于该地区 20,000 户宽带线路的容量。这些容量的大部分都用来支持亚洲网通自己的客户,其他小部分用于支持本地区其他的电信运营商及 ISP 的国际互联网带宽需求。

“我们采取一切措施,尽可能地为我们自己的客户保持畅通的网络连接。同时,我们也将全部富余的电路提供给本地区的主要电信运营商,这样他们也能将其国际互联网性能恢复正常,为本地区的上网用户提供正常的服务。”关先生补充说。

亚洲网通的 EAC 海缆系统连接香港、新加坡、菲律宾、台湾、日本、韩国和中国大陆。EAC 海缆系统结构是基于4个环的系统,每个链路都具有多层的冗余保护,包括分段倒换保护和环倒换保护,以及全部设备和路由的多样性冗余保护。这种网络设计减少了系统中的单点故障,使网络具有在网络故障(如上周的台湾地震)后迅速恢复服务的能力。

亚洲网通简介

亚洲网通荣获 Frost & Sullivan 2005年和2006年 "年度较佳数据通信服务提供商",在亚太地区运营一个覆盖广泛的电信网络基础设施,包括一个私有的海缆系统,即 EAC 海缆系统,和在亚洲全部主要的市场里覆盖广泛的陆地干线网络和电信机房 (Telehouse)。归功于这些战略资产,亚洲网通为亚太地区的企业、ISP 和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全面的城市到城市的网络连接、数据通信和基于 IP 的网络方案和服务组合。

亚洲网通的前身是中国网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在2006年8月,亚洲网通的所有权被转移到由 Ashmore、Spinnaker Capital 公司和 Clearwater Capital 公司领导的全球投资组合。亚洲网通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亚洲的全部主要市场和美国以及欧洲设有当地分支机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ianetcom.com

亚洲网通于2007年1月3日已经在美国发布了此新闻稿。此为新闻稿的中文版本。

欲知详情,请联系:

亚洲网通 Tony Chan

电话: +852-2121-2975

电邮: tony.chan@asianetcom.com

亚洲网通 Clement Teo

电话: +65-6233-6331

电邮: clement.teo@asianetcom.com

消息来源:亚洲网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